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319九週年記


319九週年記

美夢成蓁

今天是319,是不是該還阿扁清白了?台灣人,別奴隸做久了就不會也不想做人好嗎?!美前司法部長克拉克說『馬政府別當謀殺者!無法想像卸任總統會受這種待遇!』連美前司法部長都說扁案是政治迫害了,台灣比美國民主嗎?比美國法治嗎?有腦袋有思考的人都知道扁案是政治鬥爭的犧牲品。

為什麼要救扁?
1. 阿扁根本無罪,六大罪證都是欲加之罪,沒有一個民主國家把人關了五年還在找證據的!醃頭案、媽媽嘴不是都還在找證據不敢關人,為何阿扁無罪證卻要被關到病?告訴我這是什麼標準?
2. 阿扁八年的政績和貢獻到現在還沒有人可以和他相比!為什麼這麼好的台灣總統,台灣人民卻坐視他五年冤獄無動於衷?老人家都知道吃水果要拜樹頭,飲水要思源頭。
3. 我們繼續冷眼旁觀阿扁的政治迫害,下一個冤獄有可能是我們每一個人!看這次309全台反核大遊行,團結的民意讓無所畏的藍委終於怕了!這就是民意!是一個國家最大的力量!因為失民意者必失天下,所以請大家不要小看自己,每一個自己凝聚起來就形成一個強大的國家了!
4. 如果台灣真要轉型正義,追求真正的民主、自由、人權和公義,唯有迎回阿扁,才能落實上述,否則只是延續中國式的官僚政治惡鬥: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5.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為了我們的長治久安,唯有迎回阿扁,終止政治惡鬥!否則白色恐怖永遠存在,我們永遠淪為外來政權的奴僕!

台灣人,你要真正做個人,就一起加入救扁義勇軍的團隊吧!唯有團結的人民才能一起抵抗惡質不把人民當人看的政府!這些不只是為你個人理想的實踐,更是為我們世世代代子子孫孫!



                                 
《本文已刊登於2013-3-21 台灣守護周刊第62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