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台灣國發動「全民519,包圍馬英九」


台灣國發動「全民519,包圍馬英九」

908台灣國總會長王獻極、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加入聯合國促進會理事長涂醒哲、台灣教授協會副秘書長錢文南、綠色21台灣聯盟理事長陳峻涵、全民的黨總裁李孟青等,在凱道舉行「馬英九全身黑到只剩內褲」記者會。王獻極說明馬英九上任以來,執政無能,親信貪腐,與他一再標榜的清廉執政,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完全背道而馳,事實是馬英九右手拿聖經,左手偷摸乳,說一套做一套,政見完全跳票,親信林益世、賴素如、李朝卿、卓伯源等馬家軍,就是貪腐集團,全部貪腐,馬英九承諾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就要「自動辭職下台」,否則908台灣國等本土社團,將邀請施明德帶領紅衫軍,在馬就職周年,發動「全民519,包圍馬英九」,用人民的力量,逼迫馬英九「羞愧下台」。同時也檢驗施明德嗆扁與嗆馬的反貪腐行動,是否同一標準?

908台灣國總會長王獻極,進一步說明,台灣人民願意忍受馬英九繼續執政到2016年嗎?他的親信賴素如、林益世,都是在媒體上大聲公開發表反貪腐並強烈抨擊扁政府官員時,自己卻同時向特定對象索賄,有嘴說別人,無嘴講自己。這類馬英九們還有多少?馬家軍的未爆彈還有多少?下一個會不會是郝市長?可以確定的是,馬家軍們,都有與馬英九一樣,有雙重性格,表裡不一的特性,即是右手拿聖經,左手偷摸乳,白天義正嚴詞,晚上男盜女娼,利用權勢竊取台灣人民的納稅錢。

王獻極進一步提醒台灣人民,馬英九在連任就職前曾說,已沒有連任的問題,不需要去討好選民,是否在暗示馬家軍們可以毫不顧忌,放手去貪?否則為何馬要堅持續建核四?為何執意要「吾三連黨主席?」繼續掌黨權?台灣人民絕不能再容忍馬英九繼續黨政一把抓,貪腐到2016年,應學習本篤教皇自感無力而辭職退位,馬英九更要自感貪腐無能而自動辭職下台,向選民謝罪,不要等到被選民逼迫而羞愧下台。記者會在來賓致詞後,將「DIRTY MA」牌覆掛在「反貪腐民主廣場」牌上,大喊「歪哥馬落台」後結束。

聯絡人:莊淑惠 電話:0922-007-557


《本文已刊登於2013-4-4台灣守護周刊第64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