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洛杉磯《全美救扁聯盟》聲明 讚揚蘇貞昌、聲援邱議盈


洛杉磯《全美救扁聯盟》聲明
讚揚蘇貞昌、聲援邱議盈

2013-04-27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420日到臺中監獄探視陳水扁總統,之後接受媒體採訪,公開向大家宣稱所謂的「扁案」是對扁家政治迫害的政治事件。顯然的,阿扁總統就是馬英九政權下的『政冶犯』。

「全美救扁聯盟」公開讚揚民進黨蘇主席勇敢的說出「扁案是政治迫害」的政治智總慧與道德勇氣。蘇主席是目前唯一敢公開說出「扁案是政治迫害」的民進黨主席。同時,我們也要給民進黨立委們按『讚』﹐尤其是黨團書記長邱議瑩立委,她那臨門一踹,道破了法務部長曾勇夫龜縮、懦弱、無擔當的「馬奴才」心態。

積極營救阿扁總統及平反其被羅織的冤案,是民進黨責無旁貸的歴史責任。阿扁總統多留在那個「鬼地方」一天,台灣人民出頭天的日子就慢一天。

我們要全世界的台灣人瞭解,不敢面對「扁案就是政治迫害」、不敢說出「阿扁總統是馬政權的政治犯」、不敢公開列舉「阿扁總統8年執政優良政績」的政治人物終將被歴史淘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