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我們期盼一位救台主


我們期盼一位救台主
---懇勸陳唐山前外交部長宣布退黨參選總統---

王美雲

為了救扁生命,也為了「一邊一國連線」「反一中顧主權」的力量壯大,合而為一最有效方法是陳唐山立委宣布退黨參選總統,與受冤枉的陳總統同進出,以彰顯公道人性。這個黨已變質誤國誤事,不要再指望了,離開黨的框架,仍然是在本土派的範疇裡,依然能有所作為。沒有人比您更有資格,您曾是連續第一名的縣長,民意基礎深厚,實力堅強,連有理性的赤藍人都會投您的票。民進黨已和台獨漸行漸遠,台灣需要旗幟鮮明的獨派主帥領軍,陳唐山委員資歷完備,忠誠沉穩,高瞻遠矚,是不二人選。處在世態炎涼、貧富懸殊紛亂又滿朝昏官的年代,放手一搏吧!「老臣救王」的義舉佳話史冊將會傳頌千古流芳萬年。

「謙讓」「顧大局」要看時機看對象,一讓再讓就是今天呈現的結局,扁所受的待遇每況愈下。中國黨「虐扁」吃你夠夠,扁朝重要官員,竟然沒有人可止住迫害或犧牲表態,操弄司法押住扁本土派自然分裂,這是中國黨算準的棋,民進黨卻刻意迴避打模糊仗,只勤於內鬥卻無力對外。眾所皆知,蔡蘇前後任主席不積極重視扁案的平反與冤獄的責任追究,卻都圖2016的出線欲競逐大位,相較馬英九的殘暴只是五十步笑百步。

扁案馬英九公然介入無恥干預司法,忤逆北榮醫療專業建議,胡作非為,大膽與人民對幹。馬英九不讓扁回家,是擺明要扁的命,我們要馬英九下台回家,只是解除他的職位,比起他我們太仁慈了!

「馬無能」「馬米酒」「馬笨蛋」「馬傻娘」封號一個比一個傳神,已不堪一擊,台灣真的瘋了,讓一個默哀讀秒的白痴當總統;近,海上行兇案菲國未道歉,馬英九竟然笑臉接見特使,自己正就明幹著兇手魔鬼的工作,如何去懲他人?再一次證實心中沒有人民,誠如周美青所言:「他只關心自己。」

鄭南榕烈士的遺言:「以後是你們的事了。」「以後」就是此時,台灣生死抉擇的關鍵時刻,「明智的決定」大家正等著您來宣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