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連署支持柯文哲醫師參選台北市長


連署支持柯文哲醫師參選台北市長

台灣守護聯盟志工 Jimmy Chen

他,是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也是台灣大學醫學院教授。專司外傷、急救、器官移植,是台灣史上第一位專責重症加護的醫師。

他,2012年總統大選前夕,連勝文遭人開槍,台大醫院對外宣佈病情卻沒人相信,他站出來表示確認才平息社會疑慮。

他,是台灣葉克膜之父。為台灣引進葉克膜急救方式,救人無數。

他,擔任台大外科主任加護病房主任17年,他是台灣重症醫學最高顧問。

他,建立器官捐贈制度,讓無數胸懷大愛的人在辭世後,可以讓自己有用的器官得以遺愛人間。

他,在阿扁落難,多數民進黨內連阿扁一手提攜的人都置之不理時,站出來擔任阿扁醫療小組的召集人。

他,公開對國人說,台灣根本沒有核災應變方案,因為一旦發生核災,政府根本無法疏散首都圈內這麼多人。

他,要求核四要停建,但民進黨也要負責任提出後續善後方案。

他,主張所謂「台灣自決」的意義,就是「由我們自己來決定什麼叫台灣人」,「不用別人來告訴我們,誰是我們的朋友,誰是我們的敵人」。

他,主張「台灣共識」就是「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永續經營、關懷弱勢」,他主張獨立、統一都不是問題,只要在這四個前提下,中國要來跟台灣談,什麼都能談。

他,直指台灣薪資停滯20年,不是因為產業西進,而是台灣停滯在以前成功的模式,沒有跟上世界變化的腳步,創新太慢。要解決台灣的經濟問題,唯有產業升級。

他,直指「台灣有文明沒文化」。因為歷史衝擊,新政權仇視先前的文化而極力破壞,造成台灣文化斷層。

他。認為台灣領導人不能沒有完整歷史觀。他提倡台灣要推動「新文化運動」~從思想文化來解決台灣的問題。讓大家認知,台灣的未來,要由我們全體台灣人共同決定與承擔。

他,的祖父出生於1895年,當時出生的台灣人就是日本人,祖父終生謹守本份,二二八時卻遭國民黨整肅。

他,無償為政府撰寫醫療政策白皮書,訓練成員,一天工作18小時,全年無休。卻只因為沒有寫到最後誰應該檢查病人的實驗數據,就被監察院在毫無查證的情況下,逕行鬥爭式彈劾。

他,在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貪瀆案宣佈輕判,引發全國輿論撻伐之時,又被中華民國司法拿來批鬥、抹黑、藉以轉移媒體焦點。

他,勇敢、直率、有見識、有擔當。他,是台灣當代蔣渭水。

他,叫柯文哲,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支持他「參選台北市長」。

若你和我們一樣,支持這樣的人傑進入台灣政壇,請您順手分享這個連署活動,展現我們人民集體的意志與力量。謝謝你!

柯文哲的演講~「台灣的過去、現在、未來」


柯文哲的臉書~

活動發起:「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臉書粉絲頁

1 則留言:

  1. Ethan X :

    加我一個

    我也是 柯文哲 醫師 臉書上的好友之一哦 !!!



    The Numbers Station

    IM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