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渡過凶險的深河


渡過凶險的深河
──寄望鄭文龍和所有台獨建國的勇士們
Bill Huang, Sacramento
5/15/2013

序:

5/18/2013,阿扁總統的律師鄭文龍將到北加州聖荷西台灣會館演講,題目是:阿扁總統的司法冤案到台灣全面司法改革──從陪審團做起。

鄭文龍律師的司法改革的理念令人敬佩,但是這應該是一項十年、甚至二十年才能實現的長期工程!

台灣目前的亂象太多:除了扁案的政治迫害之外,核四廠的續建、媒体的壟斷、ECFA的中國勢力的入侵、馬政府的把台灣全面向中國開放……。這其中的任何一項如果出了差錯,都可能造成台灣的淪亡!而這些亂象中很多都跟「搶救阿扁」一樣緊急,如果不馬上解決或擋住,便可能對台灣造成永久的禍害!

在此要向鄭律師很土直地建議:希望鄭律師除了扁案和陪審團的司法改革之外,也能積極參與其它亂象的防治工程。我的意思是:例如ECFA,如果兩三年內ECFA使得台灣的經濟全面被中國控制,那就等於台灣實質上已經被中國併吞----那到時再講陪審團的司法改革的長期工程,恐怕就是「遠水救不了近火」了!

謹在此大膽地寄望鄭律師能用法律專業的知識多幫忙一些台灣比「陪審團」更具緊迫性的社會運動;例如反核四、反媒体壟斷、半年內都必需解決,而許忠信是怎樣憂心如焚地在推動「反ECFA、反一中、反併吞」的運動,而蔡丁貴又是怎樣賣命地在推動「反鳥籠公投」和「台灣獨立建國」的運動;唉,台灣實在是命若遊絲、危在旦夕!

前一陣子,蔡英文的文膽姚人多說:"台獨沒有市場"。就看到鄭文龍怒責姚人多的文章:「姚人多你滾吧!」從這篇大氣磅礡的文章,可以看出鄭文龍的正氣和勇氣!因此我相信鄭文龍不僅是一位有正義感的律師,以後我更寄望他會是「台獨建國運動」的強有力的推手!

內華達州的李雪玟教授為了表示支持鄭文龍律師、支持阿扁總統,這次特別坐飛機來、獻唱兩首歌:「母親的名叫台灣」,「You'll Never Walk Alone」。

李雪玟教授,吳庭和教授,還有台灣的王明哲老師,都是推動「台灣歌唱建國」的推手!

我也喜歡唱歌,最近我特別喜歡唱「黑人靈歌」,不,應該說「黑奴靈歌」;有時邊唱邊想起台灣的命運,也常會唱到眼眶濕潤!5/17我有機會先和鄭律師見面,也希望能為他、為阿扁總統、為台灣獻唱一首黑奴靈歌「Deep River」。

下面這首詩是我唱「深河」的聯想,有我對鄭文龍律師和所有台獨建國的勇士們的寄望,更是我為台灣向神請命的禱告!


(1)

深河啊,深河,
又深又寬的深河!

深河啊,深河,
洶湧的深河,
激流中有巨大的亂石!

深河啊,深河,
凶險的深河,
波濤中有要命的漩渦!

深河啊,深河,
我的家在洶湧的深河的彼岸!

深河啊,深河,
我的家在凶險的深河的彼岸!

(2)

主啊,阿爸父啊,
台灣的危難,
一個個擺在眼前!

核四公投,
媒体壟斷,
扁案的政治迫害,
ECFA的經濟併吞,
馬政府的全面向中國開放,
這一件件
就像激流中巨大的亂石!
就像波濤中要命的漩渦!

主啊,阿爸父啊,
我們要怎樣才能避開激流中的亂石?
我們要怎樣才能強渡波濤中的漩渦?

(3)

主啊,阿爸父啊,
台灣的危難,
一件件攤在眼前!

我們要怎樣才能搶救被國共追殺的阿扁總統?
我們要怎樣才能阻擋會把台灣爆掉的核四續建?
我們要怎樣才能推翻被中國操控的媒体壟斷?
我們要怎樣才能搶救被ECFA併吞的台灣經濟?

主啊,阿爸父啊,
雖然我恐懼驚慌,
但我堅信神的應許,
但我仰望神的帶領!

主耶蘇啊,是的,主禱告過、應許過:
願神的國降臨,願神的旨意運行,在地如在天!

(4)

主啊,阿爸父啊,
台灣好像在跟時間賽跑,
台灣似乎已經危在旦夕!

我們要怎樣才能阻擋馬統幫的賣台?
我們要怎樣才能激起台灣反併吞的危機意識?
為什麼台灣人好像不太在乎被誰管?
為什麼台灣人好像沒有反併吞反統一的激情?

主啊,阿爸父啊,
我只祈求主多給台灣一些時間,
我更祈求主大大興起禰的僕人!

主啊,阿爸父啊,
孩子深信:
當神的公義在台灣彰顯,就是台獨建國的時後!

(5)

主啊,願聖靈降臨在史明、蔡丁貴、劉重義的身上,
願台灣獨立建國的大旗
從今天起能在台灣迎風飛揚、領導建國!

主啊,願聖靈充滿在許忠信的身上,
願反ECFA、反一中顧主權的訴求
從今天起能在台灣激起反併吞的危機意識!

主啊,願聖靈降臨在柯文哲、郭正典的身上,
願這些仁心仁術的阿扁的醫生們的良心
從今天起能夠喚醒民進黨對抗國家暴力的勇氣!

主啊,願聖靈充滿在鄭文龍的身上,
願為阿扁的冤案平反的宣講
從今天起能夠激起台灣人反奴役、反迫害的義怒!

(6)

主啊,雖然屠城的木馬已經推進了台灣!
主啊,雖然馬統幫已經開始全面賣台!

主啊,雖然我驚慌恐懼、失志哭泣,
但我深信魔鬼的權勢高不過神的大能,
我更深信慈愛的主時時都在看顧台灣,
我更深信公義的主不會主動放棄台灣!

是的,主會恩待台灣人,
是的,主會大大興起一群台獨建國的勇士們,
是的,聖靈會大大地充滿在史明、蔡丁貴、劉重義、
許忠信、柯文哲、郭正典、鄭文龍、。。。這些勇士們的身上!

----但是神也賜給每一個人自由的選擇的權利!

台灣以後是要獨要統?是要做主人,還是要做奴隸?
也全看大部份台灣人自己的選擇!

(7)

台灣今天正面臨著被中國併吞的危機,
台灣人如果再不奮起抗爭,
難道是想坐看台灣的淪亡?!

以前以色列人由於不信神的應許,
因此在曠野流浪四十年,
不能進入神所應許的迦南美地!

今天的台灣如果還想繼續地認賊做父,
把台灣的主權交給土匪般的外來政權,
還要自做賤地說什麼:「台灣就是中華民國!」,
那台灣人就將淪為「坐等統一」的「台胞」、次等華人!

今天台灣人如果還不肯勇敢地追求「台獨建國」,
恐怕不久以後就要做中國併吞下的奴隸四十年!

(8)

主啊,阿爸父啊,
我知道:天助自助!

雖然主的祝福滿滿,
雖然主耶蘇禱告過、應許過:
願神的國降臨,願神的旨意運行,在地如在天!

但是主不會白白地幫懶人懦夫建國!

台灣人自己必需鼓起勇氣,
渡過那洶湧凶險的深河!
台灣人自己必需禱告奮起,
創建那神所應許的美麗國度!

(9)

深河啊,深河,
我的家在洶湧的深河的彼岸!

深河啊,深河,
我的家在凶險的深河的彼岸!

主耶蘇啊,是的,主禱告過、應許過:
願神的國降臨,願神的旨意運行,在地如在天!

主啊,阿爸父啊,
孩子深信:
當神的公義在台灣彰顯,就是台獨建國的時後!

台灣人啊,台灣人啊,
難道你還不肯相信神的應許?
難道你還不想追求神的公義?

台灣人啊,台灣人啊,
難道你還不想掙脫外來政權奴役的鎖鍊?
難道你還不想奮起追求台灣建國的美夢?

主啊,阿爸父啊,
我要吹響反併吞的號角,
我要高舉台灣獨立的大旗!

主啊,阿爸父啊,
我要渡過凶險的深河,
我要進駐台灣建國的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