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曾勇夫大門是否偷工減料?邱議瑩應反控涉嫌貪汚!


曾勇夫大門是否偷工減料?邱議瑩應反控涉嫌貪汚!

台大國際企  業系 陳永昌   (Yong C. Chen)

立委邱議瑩踹破部長曾勇夫辦公室大門一事,法務部官員指出,立委行為已構成毀損公物和侮辱公署罪,涉有妨害公務之罪,均屬公訴罪,因此須依法移送。

台北地檢署簽分「他」字案偵辦,將立委邱議瑩列為被告,今天515日傳她出庭,她拒絕出庭。
  
“門”不是“人”,能執行公務。以手敲門、以腳敲門、踹門,又不是敲人、踹人,根本沒有妨害公務!

    連大男人要踹破正常大門,都不太可能,脚可能受傷,邱議瑩立委身體剛在癌症復原中,又非粗壯,也沒穿足球鞋,不可能會踹破門!從被踹破的門照片,可看出破門四周平整,整片脫離,可見四周不牢,好像漿糊黏的!不堪一擊!

邱議瑩立委可請木工專家及工學院力學教授再實地重復實驗,算出正常大門應有的耐撞力。勇夫辦公室大門為何會整片脫離,還四周平整!?不堪一擊!?

邱議瑩立委應調查曾勇夫辦公室大門是否偷工減料,涉嫌貪汚?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