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政治迫害靠政治力解決,DPP應自動恢復扁黨權


政治迫害靠政治力解決,DPP應自動恢復扁黨權

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成員 張葉森
   
醫療保外就醫奮鬥了整年,獲國內、外醫界一致共識:阿扁急需「居家治療」。法務部一句「醫療專業建議超出範圍」,陳總統就在拂曉被移到既非北榮建議的醫學中心或有精神、神經專科的醫院,也非轉入比署桃還差的培德區域醫院,而是囚室與空間比北監稍大的中監。總統就診,一般疾病是到隔壁屬於中國醫大附醫支援的培德門診掛號待診,精神神經方面就請台中榮總來支援。原本在北榮辛苦建置的醫療計畫程序被棄如弊履,阿扁再度成為醫療人球。極端憤怒、絕望、焦慮、惶恐而屢萌輕生念頭,口給、雙手顫抖 (6.6/)、盜汗、像鴨子般張手跛腳走路、精神委靡、失憶、失眠、睡眠呼吸中止症、重鬱症都比在北榮更厲害!身心科復健與功能治療正需持續加強,醫療人權卻遭此劇變,猶如司法被換法官、串供、伪證,醫療團隊也因超越而被撤換中止,這不是凌虐謀殺又是什麼?

為社會族群和諧,捨特赦而退求保住健康生命權的「保外就醫」醫療人權都不可得,更由林益世、顏清標等案的非常離譜的雙重標準,吾人深知司法已不可信!政治迫害唯靠政治力解決。政治協商談判與實力較勁,才能惡喝止濫權濫訴冤獄、藉司法整肅異己、進行政治迫害。既然司法威信已蕩然無存,毫無公信力,DPP就不應以KMT法院的起訴、判決作為黨員清廉與否的標準,應盡速自己制訂符合民眾期望的清廉標準做準則,才是民主進步的黨;扁政績卓越卻遭抹黑貪汙、為台獨祭旗而遭撤銷黨籍,DPP應自動回復扁的黨權。2000-2008絕對是是台灣人驕傲的年代,是KMT失落的年代。


《本文已刊登於2013-05-02台灣守護周刊第68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