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探究司法黑手

探究司法黑手

退休教師 王美雲

有關陳致中的紐約房地產遭拍賣事宜,今在網路「台灣e新聞」「蘇明陽專欄」已出現評論文,並質疑是台灣的某不肖法界收買紐約區的地方檢察官,資金來源則指向運用中國黨的惡黨產。由於扁案辜仲諒的偽證屬實,是來自特偵組檢方的從中操作軟硬施壓,馬統幫再次留下司法界可恥的印記。玩弄司法的卑鄙手段既有前例可循,指控自然非空穴來風。無中生有屬合理的懷疑。我們再等著「爆孔」(Bia Kan)看戲吧!台美人特別是東部紐約區,要協助追蹤搜尋,不放過蛛絲馬跡。

漫長的五年扁案冤獄還得等到014案的宣判來證實法官的濫權胡搞,讓被「黑白講」的媒體弄迷糊的民眾恍然大悟,差別竟然這麼大。有罪無罪全是法官的自由心證。而司法對待扁家的嚴酷殘虐,民進黨的高層仍無動於衷地說著等同落井下石的冷血風涼話。這樣的領導人胸襟有展現出是往追求「自由民主人權」的道路上前進嗎?難怪被看不下去的憤怒民眾投書退黨證。


我們可以說當扁嫂吳淑珍為了參政得坐輪椅時,台灣人就虧欠了扁家,又力拱拚總統大位。我的朋友親眼目睹今日吳淑珍夫人的風采,孱弱的病體卻依然俠義氣勢豪邁,不禁讚嘆:「那周美青如何比得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