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台灣獨立建國是光榮的權利

台灣獨立建國是光榮的權利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台灣獨立已經是「中國」國民黨以及「中國」共產黨聯手打擊與壓制的目標,使台灣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淪落為中國的一區而已吧?!台灣全民需要大覺醒,堅持反對到底!

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必須有固定的人民、領土與海域,因此台灣若不獨立,那麼他們的「中華民國」究竟在哪裡獨立呢?!「中華民國」是否已經脫離台灣土地與人民,成為漂浮在台灣海峽上空的一片浮雲而已呢?!

不久之前,外來的國民黨統治權貴馬英九在辜汪會談20週年紀念會中,強調在他任內不會推動台灣獨立、兩個中國或一中一台,可見他心中只有一個中國,這次派吳伯雄與蘇起等一起去中國與習近平作國共兩黨會談,出發前馬英九就強調「兩岸非國與國」,而且由馬英九授權的此一國民黨訪問團,向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提出「七個主張」,大談一中原則與反對台獨,還拋出「增強民族認同,祖先無從選擇」的主張,導致台聯黨黨主席黃昆輝痛批,這是國共兩黨共謀綁架台灣人民,而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洪財隆也抨擊所謂「祖先無從選擇」的說法落伍陳舊,是對台灣主流民意與民主體制的嚴重傷害。初期美國人的祖先也是英國人,美國人可以從國王統治的英國脫離出來,建立現代民主自由的超級大國。台灣人也可以從封建專制的中國人祖先脫離出來,建立現代民主自由與獨立自主的台灣國,這是我們現代台灣國人的光榮權利與神聖責任!

在「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中原則」下,逼使台灣被鎖進一個「中國」框架,使台灣人民的國家認同混淆錯亂,這是台灣目前最嚴重的病症,以致大家無法團結一致。馬英九執政五年多來,幾乎只遵循其父「化獨漸統」的遺志,心中沒有台灣人民的存在與權利,使台灣主權與國格逐漸淪喪,這是當今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面臨的最嚴重危機。

新台灣智庫613日邀請也是外來權貴的郝龍斌市長演講,他指出藍綠要放下意識形態的對立,台灣才有前途。請問曾經表態反對台灣獨立的郝市長,是否也可以放下反台獨的意識形態,在共同的台灣國家基礎上,藍綠和解,台灣才有前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