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毒垃圾級的施明德與林濁水?

毒垃圾級的施明德與林濁水

李丁園

阿扁最近又在獄中意圖自殺,台派民眾莫不感到萬分的心痛莫不臭罵譙馬桶中國黨對阿扁的政治迫害及人權的獰辱。馬桶中國黨在民眾對幹聲連連中選擇低調沉默。然而民進黨中竟然有數位名人與馬桶他們一樣違反人性而且高調學猴叫指責阿扁其中兩人已被馬桶中國黨及媒體識為珍寶。這兩人一位是施明德另一位是林濁水。

施明德是台灣人的叛徒他以身為蔣家中國黨政治迫害的受害者而一度被台派民眾尊敬並加以回報而選上民進黨主席及數屆立委。人貴自知,然而他為了權力而墮落他不知感恩,與馬桶中國黨合流繼連宋之亂後來個紅衫軍之流竄意圖倒扁。至此他已被台派民眾丟到垃圾堆中。阿扁落難後施明德變本加厲他不但不譴責馬桶中國黨的政治迫害反而充當打手。阿扁受盡凌辱超過忍受極限而自殺施明德的反應是取笑取笑阿扁不如他當年在蔣家黑牢。這次阿扁自殺未遂他又引村夫村婦「一哭二鬧三上吊」來恥笑阿扁尖酸刻薄,說什麼要阿扁給台灣人留些面子,別再繼續丟臉了

施明德當年是年輕又無名無勢的小軍人肉體雖被摧殘但以其心理創傷的環境來與阿扁剛從位高權重的台灣人總統大位卸任就被以莫須有的假貪污真政治迫害手銬打入黑牢的慘狀是無法相的比。不談此天地差的比擬就談他引當年如何英勇沒自殺的事跡吧!凡走過必留痕跡他所謂自己的如何神勇是一場自導自演的英雄劇揭穿了只不過是一場向蔣家叩頭跪拜乞求醜陋無比的丑劇(註一)

施明德的下場我們先前已認為他是垃圾(註二) 是台灣的垃圾在本土陣營中無法再混馬桶中國黨也用完他的剩餘價值中國黨媒體除了偶爾利用他說說阿扁幾句外也不鳥他了。

談到林濁水(以前)一直以中國黨媒體報派的台獨理論大師而關門自喜。他知道這個頭銜攏是假因為台獨理論在1980年以前已在海外發展成熟他在1982-83以後利用美麗島事件後台灣反獨裁運動興起但蔣家中國黨嚴禁海外台獨人士回台台灣無台獨大將的真空期才開始東抄西抄陸續發表反對獨裁走向民主的文章。就事論事台獨理論大師頭銜那有輪到他的份

正因為如此九十年代海外台獨理論家隨黑名單解除而大舉進入台灣後他就無法再高談台獨了。中國黨媒報也識時務很久也不再以台獨理論大師稱呼他了。當然也不再視他為基本教義派台獨因為他本來就是冒牌的台獨。所以他心中鬱卒自是必然。唯台灣人民是有情的也報答他在戒嚴時期對台灣民主運動的貢獻而選他當立委。

然而他還是想回味中國黨媒體以前報導他那種台獨理論大師的榮光。可是阿扁主政時期台獨人才濟濟他真的無法相比。他心中的苦痛與施明德遙想立院院長不能得的絞心痛相呼應共鳴相憐。所以當施明德藉中國黨民發動紅衫軍之亂他也與其逆潮流的朋友們來搞個十一寇之變惹惱了本土派民眾不猶疑的將他掃除立委職位。他並不從此反思相反的在馬桶炮製扁案進行政治迫害阿扁修理民進黨時他身在民進黨卻搖著切割大旗鼓勵蔡英文切割阿扁(註三) 。馬桶政權下他強調應在中華民國稱號下強化國家認同自稱是「穩健台獨」、「溫和台獨」。真是隨狗放狗屁。

阿扁被馬桶關黑牢五年來林濁水小動作不斷三不五時投稿中國黨媒體也在特別時日應他們訪問發表仇扁醜扁罵扁等尖酸刻薄語言或文章呼應馬桶中國黨及其媒體認定阿扁貪污要阿扁認錯道歉等等。就是如此他得到蔡英文賞識徵召再投入二O一一立委選舉雖然如此他仍然被唾棄而落選。

馬桶中國黨對阿扁的政治迫害追殺終於隨阿扁身體的急速惡化而曝光不但引起台灣民眾的注目與同情而且受到世界人權團體的關懷也引起美國國會的注意。人權團體及國會議員紛紛來台探視阿扁。

蘇貞昌民進黨終於揚棄蔡英文對阿扁的切割正式定為本位扁案為政治迫害案。陳唐山領銜發起阿扁恢復民進黨黨籍是一件非常正面的事。不但有助於阿扁病情的好轉而且有助於扁案的平反更有助於民進黨脫下中國黨媒體強戴上的貪腐的帽子進而恢復民進黨蒙塵多年的清廉及全黨的團結。

對民進黨有利就是對中國黨不利。所以中國黨及其媒體當然反對當然又是那一套不知反省的廢話來批判蘇貞昌民進黨。

林濁水仍然站在錯的一邊。逆潮流其他人沒或不敢吭聲只有他配合蔡英文出來放屁。在中國黨媒體放話仍然說出中國黨要聽的話認為扁有罪要民進黨拒絕阿扁再入黨(註四)。他再次協助中國黨踐踏司法,侵害阿扁人權。不僅如此日前竟然再著文(註五) 為馬桶擦屁股說台灣經濟更惡化不是馬桶的經濟無能而是阿扁的錯(原文說造成產業出走,薪資停滯頭號的「罪魁禍首」應該是陳水扁,根本輪不到馬英九來當)他正式公然化身為馬桶中國黨的走狗,可惡之至。

施明德與林濁水是馬桶中國黨及其媒體用來醜化阿扁反對蘇貞昌民進黨的珠寶。然而他們倆卻是我們台灣人的垃圾其毒無比的垃圾

(註一) “施明德給蔣介石的求饒信自由時報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inform/complain_a2.php?no=110420009
(註二) 李丁園鑽石與垃圾” (一顆假鑽石施明德) http://www.taiwanenews.com/doc/20090909102.php
(註三) 隱住了五年林濁水終於爆料說出蔡英文當主席時立即要阿扁退黨與阿扁切割。那時阿扁尚未被起訴呢
(註四)”林濁水批黨:只懂怕扁不怕社會清議聯合報2013.05.27
(註五)林濁水:解構偽學者型塑的陳水扁經濟民族主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