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另一種聲音

另一種聲音

洛城客

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訪美,民進黨美西黨部六月八日晚在洛杉磯舉辦慶祝駐美代表處揭幕成立餐會,與會人士兩百多人。

內定將出任民進黨駐美代表的吳釗燮也從華府趕到洛杉磯,出席餐會。吳釗燮特別強調,駐美代表處成立後,希望能拉近民進黨與美國主流社會的關係,讓美國主流社會更了解、支持台灣。

據聞,蘇貞昌挑在這個時間點出訪,民進黨內部經過近半年的評估,除了考慮已經就任黨主席滿一年,在對外關係上,不僅恢復設立駐美代表處,也恢復了中國事務部、成立了中國事務委員會,還發表了民進黨的國防藍皮書。因此希望讓國際社會,了解民進黨這一年來做了什麼努力。

唯在餐會場外,却有一群台灣人竪立大旗,標明「民進黨是台灣建國最大阻力」、「TAIWAN IS TAIWAN, NOT CHINA」。另有多人手持紙牌,上書「ONE TAIWAN ONE CHINA」、「親中賣台,台灣罪人」、「政策無藥,執政妄想」,表達他們對當前政局的失望和強烈的期許。

這些人包括教授、律師、工程師、前台北市議員、前台灣公論報社長和多名建國促進會成員。他們希望不同的聲音,也能被所有關心台灣的人聽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