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謹向李丁園先生致謝

謹向李丁園先生致謝

王美雲

新北市民法律人林怡靜女士為扁案發文以「絕望」投書,難得的是中英文逐段比對完成,哀慟司法之墮落簡潔扼要,讓國際社會更了解冤獄乃政治性追殺。不知昧著良心的判官們寢食可安?或充耳不聞排山倒海的譴責訐譙?更無懼神威天怒的六月雪?寧願出門戴墨鏡躲躲閃閃地過日子(傳說中的蔡守訓等),也不肯反省為無辜的陳總統洗冤,為自己求救贖之道。縱然熬到退休,天涯海角哪裡也去不得逃不了,因為全世界到處都有扁友。

許信良前主席曾在立法院前絕食,三訴求中含有救扁文字。近因陳總統的恢復黨籍風波,卻明確表示如兩大毒垃圾級般的見解(201368日李丁園專欄嚴厲批判施明德、林濁水兩人)其特赦論應屬居心叵測的惡意。清白的人何來「認錯」「認罪」之有?說難聽,其內心是希望「馬九」完成蓋棺定罪的成分較多,猶記得一般人還感動誤信其善。

在當時的氛圍堅定的扁友亦有言及「特赦」者,則出於「先救人再說」的善意,焦慮於一籌莫展苦無對策的緩兵之計,為了照顧扁身體急切下之考量。「阿扁們」最盼望的當然是如洪英花法官所堅持的「判決自始無效」。司法界要醒悟,勇於認錯,儘速撤銷扁案。唆使辜仲諒作偽證陷害忠良等醜聞連環爆,在日本密會時有陳玉珍檢察官(索賄惡名在案)列席之照片今已曝光,類似的隱匿紛紛露馬腳瞞蓋不了的,最終傷害的都是司法。正義的最後防線反其道行不義之惡,天理昭昭豈能相容。最後,謹以此文向李丁園先生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