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王獻極舉台灣枷進法院 關閉馬統海基會

王獻極舉台灣枷進法院 關閉馬統海基會
            
201372日 新聞稿

908台灣國總會長王獻極今(二)日,帶領總執行長周崇德、副祕書長陳峻涵及各分會會長幹部等,於下午1300前往海基會,拉布條、丟蛋、丟鞋,抗議海基會黑箱作業,完全不顧台灣人民的死活,與中國海協會簽訂所謂「服務貿易協議」,開放台灣64項傳統基層弱勢行業,讓中國大陸人民,全面可以進佔台灣,搶台灣人民基層勞工賴以維生的飯碗行業,逼台灣勞工走向死路。先前陸委會與中國簽ECFA,掏空台灣的人才、技術與資金,致台灣勞工失業,經濟成長停滯,薪資凍漲,人民生活苦不堪言。現在海基會又簽服貿協議,使中國的勞力、黑心貨、人民幣可以全面進口,投資台灣,海基會等於簽下賣台契約,成為統戰滅台窗口。台灣人民絕對抗議到底,要林中森下台,關閉馬統海基會。

總會長王獻極隨後與908台灣國成員於1420到達台北地方法院,穿上台灣旗衫,舉台灣枷進入法院前公開訴求,68年前中國黨帶槍佔領台灣這塊土地,搶數兆億台灣人財產,槍殺數萬台灣人,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加害者接受審判、判刑,他們都無罪?為何王獻極有罪?20061010日,李慶華、洪秀柱等在「國慶」大典上,在外賓面前公開嗆阿扁總統就無罪?王獻極在人權日上丟馬就有罪?丟布希無罪,丟馬就有罪?豈不是國際大笑話?在高呼丟鞋無罪後,王獻極進入法庭接受丟鞋事件的開庭。參與貴賓有台聯周倪安立委、台教會錢文南副祕書長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