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讓臺灣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吧!

讓臺灣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吧!

陳俊廷

世界地域之間的時空距離隨著交通載具的快速發展,世界各地的種族來往已縮短了時差。地球村的概念已普遍成了現代人的一致看法,國家觀念也早已成了區分種族地域的中心思想。看看肯亞裔的歐巴馬因是在美國出生,而有機會當上美國總統。

我想說的是:探討種族的源頭只是作祖先尋根的追思而已,與讓台灣成為一個真正國家,並沒有直接的關聯性!

所謂的漢族也只是在中國河洛一帶的族群部落人種而已。幾經戰火及大遷徙,漢族早已混入其他種族,成為今日的所謂中華民族。況且也只有屬於中國這個國家的才是,要不然在新加坡的華裔怎會稱為新加坡人呢?

臺灣人民須切記:中華民國不是臺灣的國名,臺灣不是中華民國的領土,中華民國在臺灣的統治是非法的!

只有努力讓臺灣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台灣人民才能真正的在國際世界上揚眉吐氣!

臺灣一直不能以國家之姿走進國際世界裡,最主要的麻煩問題就是蓋在臺灣身上的「中華民國」,那是一個不被國際世界承認的過去式名詞!

臺灣的經濟也在吃裡扒外、惡質政黨政客的統治之下。從違背臺灣人民利益的ECFA開始,到今天「兩岸服貿協定」的簽訂,臺灣的主權及人民的權益皆因「中華民國」這個不被國際世界承認的歷史名詞,而快速的癱瘓中!

愚民政策加上被壟斷的媒體,臺灣人民對追求真相()的權利,就這樣被模糊掉!臺灣人民不應該再無知冷漠了!

讓台灣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才是臺灣人民正本清源的因循之道!團結臺灣,臺灣團結!

公投盟臺灣獨立建國大旗隊呼籲臺灣人民把臺灣的主張堅定堅持的呈現在臺灣社會各大城市街頭!

只要一支大旗,加上你個人的一點時間,持之以恆,臺灣的改變,你會看得見的!包藏禍心的「兩岸服貿協定」,除了嚴重壓縮臺灣人民的生存工作權外,更讓臺灣的經濟前景雪上加霜!

臺灣目前正要進入選舉熱季,但執政的中國黨仍如此執意違反民主憲政程序,無視沸騰憤怒的臺灣民意,違法違憲地強渡關山,一意孤行!

臺灣人民合理的邏輯推斷:鴨子划水只做不說的「國共和談兩岸統一論」已決定出賣臺灣,一切已躍然紙上!

公投盟臺灣獨立建國大旗隊將不會無視憤怒、傍徨、不知所措的臺灣人民而坐視不管!

臺灣人民呀,是時候了!和我們公投盟臺灣獨立建國大旗隊團結站在一起,共同捍衛臺灣主權吧!


為了臺灣的子子孫孫,長遠的自主性未來,臺灣人民動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