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台灣到底還有多少時間?

台灣到底還有多少時間?

Bill Huang 8/28/2013 Sacramento, CA

(1)
阿爸父啊,
哈利路亞,讚美主!

聽朋友們興奮地傳講:
「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的成立,是來自
兩位「公投盟」兄弟腦力激盪的構想...

哈利路亞,讚美主!
這兩位「公投盟」兄弟腦力的激盪中
一定有神的美意和祝福...

哈利路亞,讚美主!
聽說現在在台灣已經成立了十個建國大旗隊,
我日夜禱告:
祈求神祝福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的加速加倍成長!

(2)
阿爸父啊,
雖然台灣獨立建國的大旗已經揚起,
但是中國實質併吞台灣的腳步已在加快,
馬統幫和中國的服貿協議的毒手已經伸進台灣!

阿爸父啊,
現在馬統幫的立法院想要快速核準服貿協議,
台灣人還有時間阻擋這賣台的服貿協議嗎?

(3)
阿爸父啊,
中國老闆、台灣奴工,
服貿協議如果惡搞下去,
台灣的服貿產業將全部被中國控制,
中國的「搶飯碗」移民將會大批侵入台灣,
台灣人在服貿業的薪資將會大幅下降,
而且將會有407萬或更多的台灣人失業!

阿爸父啊,
中國老闆、台灣奴工,
服貿協議將是中國實質併吞台灣的工具;
服貿協議如果無法阻擋,
台灣將走上「統一」的不歸路!

(4)
阿爸父啊,
台灣到底還有多少時間?

阿爸父啊,
雖然建國的大旗已經在一個又一個的車站飄揚,
但是大旗隊「遍地開花」的速度趕得上ECFA
服貿併吞台灣的速度嗎?

今年在台灣已經有了十個獨立建國大旗隊,
明年會有一百個嗎? 
後年在台灣三百七十多個鄉鎮市都會有大旗隊嗎?

現在所謂ECFA的「讓利」已使台灣的產業投資外移、
失業人口增加、各行業薪資下降...
如果服貿協議再惡搞下去,
台灣明年是否會有一百萬人失業、
後年是否會有二百萬人失業?

阿爸父啊,
台灣人自己做主人的公民意識的抬頭趕得上
中國經濟併吞台灣的速度嗎?
台灣人反併吞危機意識的覺醒趕得上
搶工作的中國移民湧入台灣的速度嗎?

阿爸父啊,
中國老闆台灣奴,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阿爸父啊, 
台灣到底還有多少時間?

(5)
阿爸父啊,
我知道神不會幫懶人建國,
神更不會幫懦夫建國!

我只求神讓台灣人清楚看到被中國併吞的慘狀,
我只求神賜給台灣人一個全面覺醒的機會;
或許服貿協議的危機會讓百萬台灣人走上街頭,
大幅激發台灣人反併吞的危機意識!

阿爸父啊,
我仰望神的祝福,
我只求神保存台灣的元氣和慧命,
更祈求神激勵台灣人奮起抗爭的勇氣和熱情!

阿爸父啊,
台灣人難道不想獨立建國、自己做主人?
台灣人難道不在乎實質併吞台灣的服貿協議?

阿爸父啊,
馬統幫賣台和中國併吞的腳步已經越走越快;
求生反服貿、拼死反併吞,
在最後的反服貿反併吞的決戰之前,
台灣到底還有多少時間?

阿爸父啊,
我只求神大大祝福「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的成長,
我只求神再多給台灣一些時間...

(6)
阿爸父啊,
在「台灣獨立建國」和「中國併吞台灣」的決戰之前,
台灣到底還有多少時間?

阿爸父啊,
我知道日子漸漸近了;
我膽戰心驚,我惶恐失志,
但我堅信神的應許---
主禱文中說:
...願神的國降臨,在地如在天...

阿爸父啊, 
我仰望神的公義;
台灣在和時間賽跑,
我只求神再多給台灣一些時間;
我祈求「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的快速成長,
也祝禱充滿公義的台灣國的國旗早日升起!

奉主耶蘇基督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