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秋後算帳上行下效

秋後算帳上行下效
             
退休教師 王美雲

近傳洪仲丘案有兩名軍官護洪,阻擋關禁閉不成反遭秋後算帳。此乃中國黨慣常施展的恫嚇報復手段,上行下效,屢見不鮮。台灣人是這樣被嚇大的?

對付政治異己血淋淋的兇殘,遠的有林義雄滅門案、陳文成案等,至今兇手仍逍遙法外。江南命案由黑道介入為黨國效忠,因為槍殺發生在自由民主的美國,司法獨立方能使真相大白。參與犯罪之同夥白狼張安樂證實與馬以南關係匪淺,日前儼然如英雄似的大張旗鼓返台(人盡皆知,有馬英九當靠山,安啦!)。

近的有為扁案投書「判決自始無效」的洪英花法官遭去職。宣判陳總統「無罪」、「無保釋放」的周占春法官被巧立名目騷擾調查一番。而台大柯文哲醫師遭降級示懲,自己喊冤仿如被「突襲」一般。其實,追根究柢,說穿了就是拂逆馬意不聽話使然。連北榮主任周元華醫師基於專業醫德忠實為扁寫病歷,都被罰款三萬元。馬統處心積慮以儆效尤。老柯在演講台上唱作俱佳,帶頭嗆馬酸馬超high的。可是有影音存證,逃得掉嗎?總結歸納「台灣e新聞」裡有一句話說得真好,為扁叫屈,呼籲:公民們!


選擇性正義=選擇性不正義=不公不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