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燃燒吧,臺灣公民運動

燃燒吧,臺灣公民運動

陳俊廷

太多的臺灣人醉心沉迷於大中國思想主義,在殖民體制下的政治遊戲規則中迷失了。臺灣人也能創造,擁有屬於臺灣人民自己、臺灣思想主義的政治遊戲規則。這種現象在臺灣的選舉熱潮裡,尤其明顯!

其實,臺灣人民你我心裡都很清楚:今時的臺灣並不是一個被國際世界所承認的真正國家。在四百多年來被殖民的悲情歷史中,臺灣人被壓抑分化到不敢相信臺灣人能夠在自己擁有的這片土地上建立自己的國家!

中華民國是一個已經被消滅的政府。歷史的因緣際會讓它蛭附於臺灣迄今,也讓臺灣人民的未來前途衍生出複雜難解的許多國際問題。其殖民體制下的愚民教育,更讓臺灣人民陷在大中國思想主義的迷思中,把「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喊得跟真的一樣。臺灣最受臺灣人民期待的在野黨,竟也喊出「臺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這種只要臺灣人民主張與中國或美國、日本建交即可戳破的低級政治謊言,竟也能讓臺灣人民噤若寒蟬,喪失了臺灣人民自己的政治主張。如此殖民體制下的愚民教育,其可怕恐怖的程度由此可見一斑!

臺灣的經濟自主性問題在兩岸一中政策的延燒下,即將被掏空癱瘓。為了臺灣孩子們的未來,臺灣人民不應該再沉默了。近年來,臺灣金權殖民體制政治也變本加厲的現形了。值得欣慰的是,臺灣公民運動的崛起,讓捍衛臺灣主權與臺灣經濟的未來露出了一線曙光!

為了臺灣代代子孫的自主性未來,讓我們這些活在當下的臺灣人民負起責任,團結一致,勇敢的展現臺灣人民的堅強意志,向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非法殖民體制統治說"",將臺灣推向真正國家之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