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全民聚凱道,升旗拆政府 萬鞋丟馬賊,建國救台灣

全民聚凱道,升旗拆政府
萬鞋丟馬賊,建國救台灣
新聞稿

時間:201398日(日)下午14:00 ~ 17:00
地點:凱道
主辦:908台灣國總部
出席:台灣本土社團代表、各世代職業、族群代表、反漲價、反服貿、反核四、反傾中、反獨裁、反馬英九的台灣國們

195198,日本與48個聯合國會員國簽訂「舊金山和約」,宣佈放棄台灣主權日起,台灣主權從此歸屬台灣住民,98就是台灣主權獨立日。908台灣國自2005年起,每年在凱道升旗,就是要喚醒台灣住民,唯有終結外來中國黨的外來政權,只有本土政權,才能落實依照國際法,推動住民投票,自決建國。然後公投一部台灣憲法,成立新國會,組新政府,就能被國際社會接受,加入聯合國,行使台灣主權,真正確立台灣為一個主權獨立國家。

不幸68年前,外來中國黨用槍霸佔咱台灣土地,搶咱數兆住民財產,殺咱數萬人性命,然後將咱關入外來中華民國體制大黑牢內,失去公平正義自由民主發展的空間,用「中華台北」裹住台灣行走國際社會的自由。

外來中國黨政權,在台灣吃、喝、拉、屎68年,始終無心認同台灣。馬政府及其統治權貴,始終不知感恩,不但無心落地生根來經營台灣,反而還要掏空台灣。唯有拆掉無心台灣的外來中國黨馬政府,換本土政黨政府,才會有心經營台灣,照顧台灣住民福祉。

馬執政5年以來,違反民意執意聯共制台,要限縮台灣生存空間。繼簽ECFA後,又要簽服貿協訂,引進中國勢力,要置台灣於死地。目前經濟萎縮,百業肅條。企業關廠的關廠,失業率居高不下,萬物皆漲薪水反降,住民每天過苦日子。馬英九外交休克就是絕緣外交,一出國門就噤若寒蟬,不敢出聲,連記者都禁帶手機。外交部成為吳金孫服務部,台灣毫無國格尊嚴可言。馬英九國防休兵,軍人不知為何而戰。洪仲丘案,踐踏軍中人權,人人懼怕當兵,國防不設防。台灣不能在馬手中毀滅,台灣住民唯有拆掉馬政府才能自救。

台灣目前經濟停滯,外交休克,國防休兵,治安敗壞,人權不張,人民生活苦、怨、怒!社會亂像叢生。以上種種的罪魁禍首都是馬英九。歸根究柢,皆起因於外來中國黨帶來的外來中華民國體制的外來政權無心落地生根,無心經營台灣。馬英九政府執政以來,自為刀俎,殘民魚肉。住民有權起來造反,拆掉它。

總會長王獻極說,創立908台灣國運動,就是要喚醒台灣人。唯有終結外來中國黨政權,建立本土政黨政權。只有心在台灣的本土政黨,才有心經營台灣,照顧住民福祉,才有機會推動自決建國。公投新憲、改選國會,組織新政府,台灣住民才能一勞永逸過幸福尊嚴的生活。因此,台灣主權獨立62周年也是908台灣國第九屆升旗典禮,訴求「升旗拆政府,萬鞋丟馬賊」,反漲價、反服貿、反核四、反傾中、反獨裁。唯有拆掉馬政府,換新政府,唯有讓馬羞愧下台,換上本土政黨執政,台灣才有救,台灣住民才能過幸福有尊嚴的生活。

活動中王獻極將外交部的招牌整個拆下,本想帶回辦公室將其擦亮後再掛回,卻遭到介壽派出所警員強行拿走。

活動流程:
1、唱國歌升台灣旗
2、不同職業世代族群代表致詞
3、萬鞋丟馬賊活動
4、拆政府自首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