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守護臺灣的主權

守護臺灣的主權


陳俊廷

從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大埔圈地強拆農地民宅案的過程來看臺灣歷史懸宕的主權問題。臺灣人民應該清楚的看到,蔣介石集團以中華民國這個被繼承的偽國名,如何的詐騙愚弄並殖民臺灣人民!

人民手上的土地所有權狀能在拒絕徵收後,一夕之間變成無效,縣政府卻變成所謂合法的土地持有者。這種手法,跟1945年二戰後美國委定蔣介石集團接管臺灣所發生的當時臺灣人的日本籍被非法轉換成中華民國籍的模式,有什麼兩樣?

請臺灣人民冷靜的想想,如果中華民國在臺灣是一個由臺灣人民自己建立的國家的話,這種違反民主憲政人權的事件在所謂的國家政府裡應該讓它發生嗎?

我舉的只是單一事例。臺灣長年以來所發生的這種被殖民案例,信手拈來,比比皆是。相信有感覺的臺灣人民一定心有戚戚焉,無須我浪費篇幅一一贅述!

近日來,臺灣出現了許多公民自覺性的非暴力抗爭場景,也造成了臺灣社會的兩極化輿論評價。因被政治性操弄的結果,臺灣人民一向欠缺站在臺灣主體性利益的立場來看待一場事件發生的始末。臺灣人民應該再想想,自從中國黨死九仔子殖民政權復辟以後,臺灣即將全面香港化的後果!

值得欣慰的是,還有這些尚稱少數的臺灣公民的自覺性的非暴力抗爭挺身而起。結果雖未能改變什麼,但喚起的臺灣公民意識,卻是守護臺灣主權最大的動能!


臺灣人民加油!也唯有團結在守護臺灣主權意識下,才有可能驅逐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非法殖民體制統治。臺灣也才有真正公平,自由,民主,人權的未來,也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