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908台灣國:馬英九下台 共產黨不來

908台灣國:馬英九下台 共產黨不來

2013101

十月一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政日,亦是中華民國流亡到台北64周年日。無奈流亡政權,還不知吃菓子拜樹頭,不認同台灣,落地生根。馬英九用選票騙取政權後,開門揖盜,一意要聯共制台,出賣台灣,完全不顧台灣人的死活。他聽中共指令,一意要簽訂滅台的服貿協議。干冒毀憲亂政,干涉司法,違法監聽王金平,充當中共的劊子手。私設滅王計劃,欽判王關說,欲搬開服貿協議的擋路石,讓服貿過關,做為朝貢中共的貢禮。呼籲全民於十月十日站出來立法院,當天早上1119分,舉辦1119移英柩活動。全民蓋棺論馬,要求馬英九見笑下台。908台灣國總會長王獻極,填了一首「十月攻騜城,罷馬救台灣」打油詩:

死月又死日,雙屍進騜城;
一祭中華國,再悼九趴馬。
準時正死點,1119分;
蓋棺論馬定,立院出殯式。
送走馬英柩,墓標在凱道;
告別九趴魔,人民出頭天。

參與社團代表:台灣社張葉森副社長、台灣客社黎登鑫社長、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林保華理事長、台灣全民計程車協會簡海水副理事長、慈暉文教基金會謝財福執行長、台灣公義社紀文清總召、讓鞋子飛創作團體激進陣線成員林家鴻、陳威仲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