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公投護台灣聯盟五週年募款餐會

公投護台灣聯盟五週年募款餐會

敬愛的支持者及參與者,大家平安、大家好:

1,800多個在街頭抗爭的日子,是段艱辛的歲月。在即將邁入第六個年頭的當下,丁貴謹代表公投盟在此由衷深深致意。感謝五年來每個不計付出一起為台灣前途打拼,把藍綠對決的負面累積,開始改寫成正面,把寄託給政治明星的轉型正義,深化為行動的每一位勇敢的台灣人。因為有你心心密契的支持,公投盟才得以踏實向前。因為你的鼓舞,讓公投盟能夠超越自己的能耐,也因為有你無私的參與投入,公投盟才能更有韌性與力量,讓馬騜統治集團加速崩解。

今年,新生公民覺醒的力量與日遽增,從洪仲丘事件、大埔強拆民屋豪奪民地事件,以至於中國國民黨上下交相賊的貪腐索賄醜行、賣台黑箱服貿及核四欺騙公投,在在喚醒台灣公民意識的猛然抬頭,人民的生存權力已不再任由失去統治正當性的殖民者糟踐擺佈。「2020 Free Taiwan---aiming at our future」是我們設定台灣人自我解放、完成獨立建國願景的目標年。從現在開始,我們將會藉由投入參與各種草根公民運動的機會,深耕推廣公民社會權利與義務的相對基本觀念,逐步建立更多公民組織的力量,希望在每個選舉年都可以得到更好公民力量的檢驗成果。我們深信紮實的公民力量是公開誠實的, 2013年我們將與其他本土社團將組成「台灣獨立建國選舉連線」,冀望在2014年的地方性「71」的選舉可以檢測台灣社會對自我前途認知的實力,做為未來行動與規劃的參考依據。
1025日是公投盟屆滿五週年的日子,竭誠邀請您蒞臨參加我們的感恩募款餐會。他日,歷史容或會記錄我們共同為台灣母親努力的戰果。今日且衷心歡喜,舉杯歡晤,在新的起跑點,攜手邁向獨立建國的標竿。

敬祝 身體健康,救扁成功! 身體健康,建國成功!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 蔡丁貴 敬邀 20131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