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宣告台灣紅藍共治

宣告台灣紅藍共治

王美雲

九趴總統最近給媒體的標題:「誰也不能踩司法紅線,決不護短」,以回應黃世銘及特偵組事證確鑿、不分黨派一致撻伐痛批的違法濫權。您若仍相信馬統連篇的鬼話,那您也屬無藥可救的大笨蛋。

201310月未到,趕在929倒馬、反馬、罵馬群眾官邸凱道示威日之前,馬統幫先將全民一軍擺明宣戰似的絕不示弱,很乾脆明白地向抗議者佈告台北城已淪陷:「我們就這麼做,怎麼樣?台灣是紅藍共治的島嶼。」博愛特區的主要街道掛出了祝賀雙十國慶的標幟,顏色鮮明是上藍下紅蒼白的台灣番薯在中間。

早在紅衫軍作亂的2006年,肆無忌憚的紅潮橫流如赤化台灣的先遣部隊、馬前卒。統派竊喜興風作浪,並暗中助長氣焰。其中馬英九時任台北市長就是最囂張的人。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是台灣人被徹底洗腦教化,變得愚蠢而任人宰割。最後甚至有投票給他的運將為政局失望而選擇死諫,賠上寶貴的性命。所幸,看到年輕人終於醒悟走出來了,希望急劇搶救為時不晚。帶領黑衫軍嗆馬的藝人郭美珠這麼後悔著:「我這一生最感恥辱的是為馬英九站台三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