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守護台灣公義之夜-黑牢五年 ─ 釋放阿扁

護台灣公義之夜-黑牢五年 ─ 釋放阿扁

活動日期:2013.11.10()晚上6:30
活動地點:228公園音樂台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03)
主辦單位:一邊一國連線、凱達格蘭基金會、陳水扁辦公室

20081111日是台灣司法最黑暗恥辱的一天,馬英九指揮現代東廠 - 特偵組作為政治鬥爭工具,以莫須有罪名將陳水扁總統上銬關入黑牢,到今年1111日,正是阿扁總統背負台灣十字架屆滿五年的日子。

回首這一段艱辛路途,基層支持者寒冬送暖、不離不棄,律師團及醫療小組義無反顧、全力發掘扁案及病情的真相,讓社會上更多人明瞭「扁案是政治迫害的本質」以及「阿扁總統遭受不人道的虐待導致腦部、精神俱創」,點燃平反之路的燈火,從暗暝漸漸走向天光!

連國民黨籍的法務部長曾勇夫都大罵特偵組羅織罪名、陷害他人,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嚴批特偵組違法濫權,退休的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更直指馬英九的黑手侵犯審判權,由此可知,扁案當中的換法官、押人取供、無限期羈押、恐嚇證人、與通緝犯交換條件咬扁等罪行,更是馬政權為了報復政敵所使出的卑鄙手段、下流奧步。

我們希望透過這一次的活動訴求,號召更多鄉親朋友、凝聚更大的政治力、累積更豐沛的社會能量,大家作伙努力打拼,站在民意巨人的肩膀上,早日達成「平反釋放阿扁總統」的終極目標。


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

董事長 陳唐山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