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非自由也非民主

非自由也非民主

張銘祐

我們很容易看出,中國國民黨如何擬定扁案劇情。監聽應該是扁自己執政時期一國之尊也被監聽控制。中國與老K還有情治單位已經形成嚴密的網路系統。

長期監控下找出一點蛛絲馬跡,網羅劇情讓扁案成為一套滅扁與滅獨的手段與方法,包括現在依舊用這樣的手段來控制朝野馬首是瞻。所以扁案極為情治單位的手段。這套想法我在好幾年前已經提出,但是沒有馬王政爭,難以凸顯問題。

台灣的司法與情治自始都未公開透明。馬英九可以穩固自己親中賣台,刻意消減台灣經濟水平,不理會人民不滿,就是他接受中國與台灣的網絡系統。他更可以不理會自己黨內的雜聲。這是他活命的利器。

陳總統已經快被關五年了。他給我們的啟示是什麼?那就是流亡政府不怕變化的政局,因為他掌控國家機器五十多年的黑手。我還是要說:「今日的陳總統被政治迫害,也是往後台灣人會受到的」。他們已經形成對付的模式。


這也是中國國民黨可以對國際說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但是他監控著我們,鎖定如何網羅罪名,再利用媒體本能擴散。所以我們無不在枷鎖之中。這裡非自由也非民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