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網路V怪客雙十國慶演講稿

網路V怪客雙十國慶演講稿

公民行動倒馬聯盟

各位台灣的主人們,今天是1010日雙十國慶日。可悲的是,這個國家的國慶典禮上,竟然由一個聲譽之差舉世無雙的總統,一個支持度只有9.2%,人民不信賴、不支持,早該羞愧辭職下台的總統來主持這樣的慶典。

今天,我們要代表網路18萬連署要求總統馬英九下台的網民,以國家主人的身份,發表以下的聲明:

馬英九應該立刻下台 台灣應該是「民主」國家,不是「黨」主國家,更不該是「馬」主國家。馬英九無心國政,所有政見全都跳票、主導監聽、干涉個案、指揮辦案、侵佔黨產,馬市長時期還貪污特別費,月薪14萬,卻每個月匯款20萬給他的太太,甚至出賣國家財產「中影文化城」給財團,還簽署回扣條款密約。這些大是大非的事情,身為國家的主人,我們沒辦法當作沒有看見。這種為非作歹、違憲亂紀,萬民唾棄的總統,必須立刻辭職下台!

各位台灣的主人們,這幾年來,你們的生活過得好嗎?

我們的國家,本來就應當由我們來做主。讓我們一起站出來,叫~「馬英九下台」! 把希望還給台灣!把國家還給人民!把黨產還給國庫!把未來還給我們!

我們是~「公民行動倒馬聯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