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展望明年 台灣有新的轉機

展望明年 台灣有新的轉機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我們2300萬台灣國民走過不公不義、風濤駭浪的2013年,將進入2014年。2014年是台灣國內六都及縣市長大選之年。際此台灣危機重重的時刻,在國民黨馬政府執政下,民主自由倒退、國防安全弱化,經濟也衰退。而且主權、國格與外交逐步淪喪。黑箱作業的服貿協議若過關,也將使中國政經勢力更加潛入台灣國內。凡此種種,令人憂心與悲憤。我們台灣全民要憑著信心、盼望與愛心化悲憤為力量,共同來救自己的國家台灣。

為此,我們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及許多台灣本土社團,在每年年底就舉辦展望新的一年能有公義和平的音樂、演講及祈禱大會。今年1228(禮拜六)上午9:30-11:45我們將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1號與錦州街交叉口的雙連教會禮拜堂舉行「展望2014年公義和平大會」,邀請專家學者面對台灣的目前重重危機作專題短講,包括前台灣駐美大使吳釗燮博士主講:台灣應如何拓展外交,走向國際社會;前國防部長蔡明憲博士就目前台灣面臨國防安全的問題,應如何因應;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博士將說明黑箱作業的服貿協議對台灣國內政治經濟帶來多大的危機;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姚嘉文則談明年六都及縣市長大選對未來台灣政局發展的影響;還有2013年台灣聯合國先生江政典的分享─—台灣青年要如何關切台灣前途。

除了專講外,我們也特別邀請林麗真博士彈奏管風琴、女高音羅惠真老師獨唱,以及有好幾十位團員的台北中山教會兒童合唱團獻唱、桃園楊梅的玉韻女聲合唱團則將表演客家採茶舞,把優美的台灣歌謠以及世界名曲的聲韻展現出來。

演講及音樂節目之後,將請大家手牽手在三位牧師沈俊成、柯怡政、林春治等帶領下,懇求上帝賜予台灣人民在新的一年,有新的覺醒,在明年六都與縣市長大選中,選出真正認同台灣本國本土政黨候選人,使咱的國家台灣有新的轉機,不再繼續被外來的國民黨權貴所統治與操控。


「台灣全民大團結,祈禱行動救台灣!」這就是我們大會的主題與呼籲!願我們在1228(週六)上午台北雙連教會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