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核廢料滾進”苟”官邸 馬英九滾出總統府

核廢料滾進官邸 馬英九滾出總統府
  稿

馬政府凡事苟且,因此坊間戲稱總統的中興寓所為苟官邸

時間:1231日(二)下午 14:28
地點:台灣煙酒公司(前煙酒公賣局-南昌路一段四號)
主辦:908台灣國總部
出席:呂秀蓮前副總統、908台灣國總部副秘書長 陳峻涵….

明天是元旦,也是由陳玉峰老師及許多孚眾望的前輩門所發起的百萬人廢核環島接力進入首都升起反核旗的日子。

在這個重要時刻前夕,908台灣國敬邀長期反核的呂秀蓮前副總統及反核團體召開這個送舊迎新的記者會,要將核廢料送進官邸,並請全民將馬英九送出總統府,2014年,台灣有新的氣象。 

2013年的代表字是假,食品安全是假,政府機構是假,但從1986年開始所發生的三次核災浩劫卻假不了,而核災的後遺症也仍繼續的危害著人們。

全世界都在發展綠能及再生能源,唯獨台灣的馬政府仍舊緊抱的核能發電不放,全然不顧台灣像日本一樣位於地震帶上。而福島核災殷鑑不遠,日本政府仍舊束手無策。難怪有人懷疑,核四興建的背後是否有個龐大的利益共犯結構。馬英九習慣性的淡化核廢料的恐怖。既然如此,今天,我們就在馬官邸建立一個核廢料貯存場

另外,馬英九政府執政5年多來嚴重的紊亂憲政體制、從破壞司法獨立、干預行政人事、到左右立法方向、涉入監察對象,影響考試銓敘,種種荒誕行逕可謂人神共憤.從陳水扁前總統的冤獄案,到架空行政院長而自鏡子中找馬英九們,從以黨紀當手段使黨籍立委屈從,到任命逢迎拍馬,只會教性愛姿勢的監察院長,最後提拔翹班按摩的關老爺,恣意妄為,罊竹難書。

除了各院曾級的亂象外,各部會間更是到處失火;首先內政部,縱容違法民宿嚴重傷害國土保育,再來外交部竟成外交休克部,接著國防部,違法虐殺小兵以致募兵制滯礙難行,敵我不分更造成軍人不知為何而戰,又逢經濟部GDP連九降,薪資倒退15年,更別提財政部,稅入短缺,尤其不堪的是交通部,重大工程弊端連連,最後連衛福部,食品安全毫無保障,而文化部文化工作乏善可陳,只會濫權補貼如夢想家這樣的特定團體,終至環保署,放縱廠商污染河川土地凡此種種,都證明馬英九實在不適任總統的工作,因此,除了要將核廢料滾進苟官邸,同時也在次呼籲只有9%民調支持率的馬英九要知恥滾出總統府。

口號:核廢料送進馬官邸 VS 馬英九送出總統府
聯絡人:908台灣國總部副祕書長 陳峻涵(Chilly Chen)
手機:0983 -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