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阿扁總統都守護不了,還能手護台灣?

阿扁總統都守護不了,還能手護台灣?

台灣醫社社長 郭正典

今年是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舉辦的「二二八牽手護台灣運動」十週年。台灣國家聯盟1 7日晚上舉辦「手護台灣十週年紀念募款餐會」。李登輝前總統、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副總統呂秀蓮、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姚嘉文、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醫師和顧立雄律師等綠營領導菁英及本土社團幹部都出席這場募款餐會。餐會席開近50桌,場面盛大。在二○○四年的手護台灣運動中,全台各地共有兩百多萬人手牽手,向世界宣示守護家園,反對中國併吞台灣的決心。目前各界關切綠營如何在二一六總統大選中贏回政權。面對此一問題,當初發起這項運動的李登輝強調,未來總統大選團結比較重要。

○○四年「二二八牽手護台灣運動」的主角是當時爭取連任的陳水扁總統和呂秀蓮副總統,抬轎者是發起運動的李登輝前總統和一干綠營要角,包括已過世的前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908台灣國總會長王獻極、現任立委李應元等人。「二二八牽手護台灣運動」被認為是促使陳水扁和呂秀蓮順利連任總統和副總統的一大助力。十年後的今天要紀念「二二八牽手護台灣運動」,理論上應該把當年的主角請回來與會才對。可惜,身陷中國黨黑牢的陳水扁總統並沒有被邀請出席,也沒有辦法出席。而大會也沒有替身不由己的陳總統預留一個座位,表達希望他早日離開中國黨黑牢的願望。顯然這場以紀念十年前「二二八牽手護台灣運動」為名的募款餐會已經忘了當年舉辦牽手護台灣運動的初衷,也不知一個沒有陳水扁總統的牽手護台灣運動只是一個空殼子,是一個假藉名目募款的活動罷了。

陳水扁總統雖然成功連任總統,也很認真地執行他第二任總統的職務,但他一卸下總統職務,立刻遭到以馬英九為首的中國黨檢調、司法、媒體、民眾混合體的全面反撲。陳水扁總統被中國黨的司法人員以押人取供、反覆偵訊、日夜燈照、一再延押、找人作偽證、換法官、司法院長摸頭、一案切割成數案、無罪改判有罪等方式羅織入罪,押入黑牢。在那期間,陳總統的同黨同志集體刻意切割自保。當時的民進黨人不是不聞不問,就是虛應故事。結果是陳總統被對手中國黨的私法打入1.38坪的黑牢中,受盡各種折磨、凌虐,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最後連健康和求生意志都賠上去了。

就在台灣國家聯盟舉辦「手護台灣十週年紀念募款餐會」,綠營要角互相舉杯致意,講好話奉承對方時,「二二八牽手護台灣運動」的主角陳水扁總統正因小腦症狀而屢次摔倒,導致右腳踝部位腓骨的撕裂性骨折,在台中監獄裡痛得求救無門,只能向獄方申請打電話給他的家人求救。這真是何其諷刺的一幅景象啊!台灣國家聯盟和綠營一堆頭頭們用故意忽視陳水扁總統的受苦受難來紀念「二二八牽手護台灣運動」?好笑的是,那天受邀的貴賓中有人還被懷疑和陳水扁總統的落難有關,因為檢察官到他家查證「國務機要費案」數小時,不久之後就將陳總統起訴,且在陳總統卸任總統職務當天便將他押入土城看守所。有人深受陳總統的栽培之恩,卻在他落難時要求黨內同志不可以喊阿扁無罪,不久前還要在獄中的阿扁「自己也要多努力」。有人在公投盟的威鞋下說了一聲「扁案是政治迫害」,之後就神隱了,不再談扁案了,對陳總統的重回民進黨,也是拖到最後一天才勉予處理。還有人用一個不甚服人的理由將該黨一位救扁不遺餘力的立委開除黨籍,讓民間救扁能量頓時缺了一角。

許多人都說二二八事件是現在進行式,原因是復辟成功的中國黨正利用國家的檢調司法力量在掃除綠營的頭頭們,尤其是頭號要角陳水扁,就像當年蔣介石用槍彈清除許多台灣人菁英,以利中國黨的暴虐統治一般。可惜許多台灣人不察,不只投票支持中國黨人,還誤中奸人詭計,跟著中國黨罵阿扁貪汙,包括許多綠營的頭頭們。連自己也被貪汙烏雲罩頂,差一點就被中國黨用偽造的文件起訴的某綠營頭頭也不例外,真是可悲。這些人連扁案的本質都看不清楚,還跟著敵人站在同一陣線數落自家的阿扁總統,切割阿扁總統,這種人怎會有能力識破兩個中國黨的詭計,拯救台灣,免於被中國併吞?

一個連台灣人的總統被敵人用下三濫的步數陷害都無法保護,無法營救,也無意願營救的組織,有何能力手護台灣?還好意思用「二二八牽手護台灣運動」的名義向台灣人募款?那些以不同方式和陳總統切割,對他的落難無動於衷或救援不力的綠營頭頭們,還好意思在台上侃侃而談,談未來總統大選要如何團結,團結比較重要?談如何贏回政權保台灣?只有從中國黑黨手中救回被政治迫害的陳總統,綠營的頭頭們才有資格談團結,才有資格紀念「二二八牽手護台灣運動」,那項運動也才有紀念的價值。若不如此,明年以後的「二二八牽手護台灣運動」就不如不辦,以免自取其辱,讓中國黨的奸人看笑話。




2 則留言:

  1. 既然不少綠營頭頭都成了馬打扁的幫凶,只有唾棄他們,自己成立自己可信賴又可依靠的組織,才有機會救扁救台灣,也救自己及子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扁總統不同意另外組黨,讓此事變成無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