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第110期活動訊息

加入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社團
短短幾日,感謝全國許多鄉親熱情的參與,有一家三代十口一起傳真報名,有八十七歲的阿媽清早出門從屏東轉三次車來填表,有23歲少年家趁著工廠午休空檔跑來報名,有新北市的藥房老闆一口氣拿100張,大家辛苦了,讓我們更有氣力繼續走這條路。為了讓作業簡便,one line是最容易的,以下公佈專線電話,請朋友們幫忙分享,謝謝您。
支持阿扁總統的朋友們,請向「一邊一國行動聯盟」報到!
一邊一國報名 (任一方法)
報名專線:07-7511307, 07-7511308(兩線互通)
傳真專線:07-7511309, 02-33223808
電子郵件E-mail: joykuo.kuo@gmail.com
郵寄地址 臺北市青島東路52樓之2 扁辦(02-33223818)
只要一通電話,就能救扁護台,邀請大家一起行動吧!




Just do it.

台灣不能沒有獨立建國的聲音
台灣人應走出自己的生命信念
轉型正義不能等,人民權利不能輸
一個行動勝過網路的千滴口水文
一個行動才能慰藉暗夜的萬滴淚
歡迎妳/你加入我們2014的大旗隊活動行列
報名請電:公投盟辦公室(022392-7590,或就近與全國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每逢週六、日舉大旗所在地聯繫。


誠摯邀請您加入「青蓮會粉絲團」

呂秀蓮前副總統是綠營內極少數敢以「台灣國」的主人開場問候的天王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MpENFwCqg 
相信對於堅持主張台灣獨立建國的您必對其寄以厚望

種種跡象顯示,2014選舉決非單純的縣市長之爭,而是中國勢力在台代理人與台灣人生死存亡的決戰,退此一步,即無死所。若於太平盛世,則世代交替,薪火相傳,理所當然,但台北市經過馬,郝兩任執政已病入膏肓,百廢待舉,若非由嫻熟經驗的呂副入主,恐難振衰起蔽,救亡圖存。

舉薦呂秀蓮原因如下:
1、台北一戰,攻克首都,綠色執政,勝利在望。
2、歷經立委,桃園縣長徵召參選,每戰皆捷,高票當選,呂是不敗的常勝軍。
3、卸任副總,推動綠能減碳、非核家園,核四逃命圈(北、北、宜)公投。
4、投入光復首都聖戰,帶動風潮,母雞帶小雞,增加綠營當選席次。
5、歷任地方首長,立法委員、國策顧問,表現優異,推動市政,興利除弊。
6、學經豐富,國際知名,推動婦運,城市外交,提昇台灣國際能見度
7、縣府期間,勵精圖治,撙節稅出,卸任縣長時,還留有20多億節餘款
8、年齡累積智慧,世界知名的政治家如南非前總統曼德拉,前英國首相佘契爾夫人,印度聖雄甘地,前英國首相邱吉爾,美國前總統羅斯福,雖高齡仍偉大

綜合以上利基,我們強烈推薦呂秀蓮,台北有幸!台灣有幸!小記:本人身為「綠色21台灣聯盟」的一員,有幸協同理事長呂秀蓮前副總統推動非核家園,綠能台灣等工作,多次見呂副在""全無媒體隨行下""仍舊賣力推動新北市核四公投連署,深感沒有鎂光燈,才見真性情。屢屢近身眼見呂副憂國憂民,故而敬佩不已,於是更自覺責無旁貸的要向好友們建言

908台灣國總部副秘書長&綠色21台灣聯盟候補監事&中正區愛蓮會長
陳峻涵ChillyChen0983-739622


春寒杏林──二二八與醫界受難人員紀念特展
日期:103217()-103326() 
時間:週一~週五,9:00-17:00
地點:中國醫藥大學 安康教學大樓 2樓藝術中心(臺中市北區育德街29)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台北二二八紀念館、中國醫藥大學、財團法人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
合辦單位:二二八國家紀念館、財團法人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
展覽說明:
臺灣醫師因受西方教育,思想開明,在日治時期即有崇高的社會地位,又積極參與移風易俗的社會改革工作,使得陳儀政府為取得臺灣社會的控制過程中,對醫界下手壓制,醫師遂成為二二八事件受難的對象之一,又接連白色恐怖,更多醫生因匪諜案受害,有槍決於馬場町的醫生,也有醫生被關到綠島,成為難友與居民的救命良醫。這次展覽總共介紹10位受難醫師的生命故事。展覽內容包括全臺39位被捕或被殺的醫界人員受難一覽表,同時說明醫生在當時臺灣社會的地位,以及歸納醫生在二二八受難的六大原因。



世界台灣人大會第十三屆年會 & 第五屆台灣海內外國是會議
主辦單位:世界台灣人大會 (World Taiwanese Congress)
台灣國家聯盟 (Taiwan Nation Alliance)
時間:2014315 星期六(8:3017:00
地點:10048台北市中山南路1110樓(台北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 - 前國民黨中央黨部)
世界台灣人大會 敬邀



2014/02/22 ()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主辦【No Nukes! Long Play!不核作演唱會】

包含巴奈 + 那布、Tizzy Bac、林生祥+ 大竹研、猛虎巧克力、輕鬆玩、拍謝少年等台灣重量級獨立樂團,在華山 Legacy 給你連續八小時不核作演出!(中間可自由進出)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邀請您,一起為今年不核作運動暖身!

Tizzy Bac、生祥樂隊、董事長 + 蔣進興、巴奈、那布、農村武裝青年、勞動服務、拍謝少年、輕鬆玩、王榆鈞、Easy、搖滾主耶穌、猛虎巧克力等十多組來自不同世代、不同曲風的音樂人即將在222日於華山 Legacy 傳音樂空間,聯合為即將來臨的 308 廢核大遊行造勢開唱!從下午三點唱到晚上十一點,整整八小時史無前例的反核馬拉松音樂盛會,邀請不論是喜愛音樂的朋友或者關心核電議題的民眾,都能一起到場用眼睛與耳朵親身感受音樂人的不核作主張。當天門票收入扣除必要開支,將全額用作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反核專案計畫使用。

資深樂評人、「音樂五四三」主持人馬世芳大力推薦「不核作演唱會」,他表示:「這場演唱會會是台灣獨立音樂圈一次非常堅強的火力展示。從下午三點一路唱到晚上,而且可以說是獨立樂界的精銳盡出。那麼這場演出的名單非常漂亮,每一個團、每一個演出人都讓人好期待。」

金曲獎、金音創作獎、音樂推動者大獎等評審、資深樂評人葉雲平也表示:這一次的演唱會跟這一次的合輯,都代表著這些音樂人是以音樂帶著議題來走的。也就是說,他們要表達他們的想法跟做法之前,他們得先把他們的專業跟本分發揮的很好,即使你以前不認識他們所想要表達的想法,或者是對他們想要表達的這些理念不太清楚,你可以先聽音樂,因為他們的音樂都非常的棒,作的也都非常的好,不管是合輯裡面,或者說即將要來發生的這場演唱會,你就算只是去聽一場非常非常過癮、非常好聽的音樂會,在這個過程中,在你仔細聽他們的音樂過程中,不妨去想一想他們這些美好的音樂裡面,所傳達的出來理念是不是有道理的、是不是能夠說服你的,我想,這樣的方式就是音樂人去傳達社會理念或關心公共議題最好的方式。」 

由環團與獨立音樂界號召的台灣第一張以反核為主題的獨立創作專輯【No Nukes! Long Play! 不核作 - 臺灣獨立音樂反核輯】從去年底至今發行至今,唱片銷售與討論的反應都十分熱烈,為讓音樂人有更多機會與社會大眾面對面分享自己對社會議題的關心和主張,綠色公民行動聯盟便再次串聯獨立音樂界,舉辦這場不核作演唱會,以文化形式促進更多核電相關的公眾討論與交流,並藉著馬拉松接力演唱的方式,對無核家園作出團結的宣告。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用實際行動一同支持廢核行動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TEL: 02-23653862 | FAX: 02-23643511
100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 166 2 F


台灣新世紀 座談會                              20142
聯合國、台灣與母語發展
   座談會影音連結:
主持引言:陳文賢/政治大學台灣史研究所教授
專題演講:紀念聯合國世界母語日與回顧台語文的發展
  演講人:何信翰/中山醫學大學台灣語文學系主任
綜合座談:台灣的母語發展與台灣族群的未來
與談人:黎登鑫(燈芯)╱台灣客社社長
與談人:洪艷玉(Sukudi╱台北市原住民族教師協會理事長
結論發言 
台灣新世紀:影音檔    海外網:影音檔     新頭殼:影音檔
公民新聞:影音檔     南方公民報:影音檔   原視:影音檔 
版權所有 ©2014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 Taiwan New Century Foundation
郵政劃撥帳戶:財團法人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 帳號19105724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8612樓之3 電話02-2570-8311 傳真:02-2578-96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