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308廢核大遊行:忍無可忍,不見不散

308廢核大遊行:忍無可忍,不見不散

北部遊行團體擴大動員邀請函(下方有報名表單連結,請記得點入填寫)

各位支持廢核理念的團體夥伴大家好,

2014年,福島核災已即將邁入三週年,但災難持續蔓延,流入海洋的輻射汙水數值屢創新高,回顧台灣這三年來民間已強烈表達廢核意願,政府卻以拖字訣應付民怨,想要等到風頭過後持續擁抱核電,不但老舊危險的核一、二、三廠要投入1100億元來延役20年,核四安檢也變成公關騙局,毫無把關功效。

過去一年反核聲勢創下新高,使得行政院凍結核四預算與所有工程,提出核四陷阱公投來應付洶湧而來的民意,最後卻在政治鬥爭與算計下退縮凍結,廢核的進程陷入僵局,近日經濟部與台電竟然還屢放消息,企圖於今年下半年在事故連連的核四機組中,裝填讓核災風險不可逆轉的鈾燃料棒,無視於去年 39日全台 22 萬人上街、高達七成的廢核民意!

反核運動這一年累積的憤怒,將在今年再度爆發,民間的反核力量再次匯集,要向政府開戰,廢核大遊行已開始籌備與宣傳,將在38(週六)擴大舉辦,北中南東四地再度同步上街,遊行訴求為「全面廢核、面對核廢、終結核四、立即停建! 向政府表達我們已忍無可忍、逃無可逃、全面廢核、不見不散!

感謝過去這一年來各位的起身表態與行動,參與全國廢核行動平台發起的串聯與宣傳工作,讓反核理念能更深入到台灣各地,三月遊行前敬邀各位支持廢核的夥伴,各自以自己擅長的方式與場所推動遊行宣傳,並在遊行當天一起上街,不見不散!

北部廢核大遊行邀請貴團體/單位加入我們!

不管你們是民間社團、學生團體、店家、社區、社大甚至是企業,只要貴團體/單位認同廢核理念,也願意支持2014廢核大遊行,可以填寫線上表單加入廢核大遊行發起團體或是協力團體。我們會在遊行當天公佈發起/協力團體名單。

發起團體:繳交5000元支持遊行籌備經費,並願意協助遊行宣傳、動員及參與。

協力團體:無須繳款,但願意協助遊行宣傳、動員及參與。

夥伴團體線上表單填寫(不管前三年遊行參加與否,都請務必填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