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感恩真情銘記我心

感恩真情銘記我心

楊月清
2014-2-8

過年期間一時感觸忍不住大胆發了些牢騷自揭瘡疤抱怨部份家人的無情將政治放大成親人間的唯一2004年阿扁總統中槍/連任後對我一刀兩斷恩義雙絕

萬萬沒想到會有如此大的回應得到國內/海外相識或不相識的友人/讀者們很多的關心/鼓勵紛紛送來豐厚的温暖情誼實在是始料未及讓我既驚且喜
我深深感謝和銘記這一份寶貴的真情

感恩大家的厚愛對我來說這是一份鼓舞著我讓我能(堅持繼續走下去做自已想做的事說自已該說的話)的原動力
低沉沮喪維持半天就夠了接著下來已調整好心情重新出發再接再勵

承蒙本期"台灣守護周刋"收錄了拙文"春節的感傷"這份電子報辦得越發精采可讀了每每收到時都一再反覆詳閱見到自已的心聲更是欣喜不已深深感受到主辦者的誠意.

時局艱難越發需要大家各自的努力這也是新一年我對自己的期許

多謝觀賞為台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