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呂秀蓮致民進黨中執會的公開信

呂秀蓮致民進黨中執會的公開信

2014.2.11

民進黨的核心價值是民主進步,民主必須依循規章體制,不因人設事、因人廢事;進步需掌握社會脈動,維護國家和大眾權利,絕非以派系利益掛帥,或為特定人物精打細算。

本黨中執會於2013814日本於2013525日全代會授權,通過「民進黨2014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候選人提名辦法」,而其母法則為「民進黨公職人員候選人提名條例」,因此有關今年底直轄市及縣市長提名的均應遵照上揭條例及辦法辦理,不容於遊戲進行過程中,為特定人更改任何既定的遊戲規則。

本次有意參選台北市市長的非黨員,有人根本「不喜歡、不認同也不尊重」民進黨,連月以來公開調侃嘲弄本黨的言論,早已遍傳國內外並引為笑柄,近日更以「我慶幸我不是民進黨員」自傲。令人費解的是,本黨若干領導高層及公職人員竟然無視本黨既有規章體制及黨格和尊嚴,一再倡言呼應,甚至拉抬造勢,美其名曰「勝選第一」。

有人打著「在野大聯盟」的旗號,表面不藍不綠,其實可藍可綠,企圖全面通吃。請問,這樣的勝利,是大野狼的勝利,還是民進黨的勝利?

兩岸王張會已在南京登場,馬習會極可能十月間在北京開張,中國柔性統一台灣正在進行中!中國為謀取台灣無所不用其極,今年尤甚,台北有如山海關,北京豈能坐視不管?請問,您能信賴一個不藍不綠的人為台灣守護山海關嗎?一個可藍可綠的人如果贏了,難道不是民進黨的挫敗?民進黨為什麼要為他人的成功、自己的失敗,作嫁衣裳?


民進黨是台灣民主薪火傳承的長孫,是台灣存活絕續的守護者。悖難台灣,民進黨別無意義。歷史在考驗民進黨,考驗本黨同志的智慧和良心。願天佑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