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國會被佔是暴動還是起義?

國會被佔是暴動還是起義?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一群台灣大學生在2013318日晚上全面攻進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在台北市的立法院的議事廳,人數超過3百人以上。這在台灣的歷史上是前所未有,更是空前絕後。若不是馬英九總統兼國民黨的馬主席出手逼迫,要服貿協議以30秒快速通關的話,怎麼會引起這一群大學生作出令自己都不可能想得到的佔領國會的駭人行動呢?!服貿協議並不是單一事件的導火線。馬英九執政6年以來的無能領導,造成台灣經濟全面崩盤,也讓台灣人民的生活過得民不聊生,並一再再一再的對中國讓利及輸出近5千億美元的資金及不計其數的高科技給中國。這更是完完全全的掏空整個台灣。這次全台灣反抗服貿就是反抗國民黨和馬英九,並且還在全台灣遍地開花。這才是完完全全的符合中國古老的成語──官逼民反!如果有人想要解釋這句成語的話,就引述人民佔領國會。這就是一件最好的例子。

我們贊成人民佔領國會的訴求:退回服貿並立法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不過這兩點訴求馬英九及國民黨永遠都不可能會答應的。但是如果讓服貿協議在台灣實行的話,那是會拖垮整個台灣。不過馬英九堅持一定要通過服貿協議,因為這可以讓他的名字在歷史上有一定的位置。如果馬英九一定要在歷史上留名的話,這可能非要耗下無數人民的力量。但是我們也只好讓馬英九的美夢成真吧,那就只有推翻馬英九政府了,因為這樣一來,馬英九的名字照樣也可以在歷史上留名,並且是和秦始皇的名字並列在一起!美國憲法允許美國人民擁有槍支及彈藥,而且也沒有數量上的限制。如果今天美國政府變成極權統治或無理的迫害及鎮壓美國人民的話,美國人民就可以拿起槍支來對政府展開抗暴的攻擊行動。這是美國憲法給予美國人民的權力及抵抗權,而且這也是美國政府不敢胡作非為及造次的地方。今天美國人口有31千萬人,但是民間所擁有的長短槍及機關槍的數量,將近4億支。

中國國民黨一向和黑道走得非常親近,簡直是一家都不是人。竹聯幫的精神領袖兼肉體幫主白狼張安樂己經接到國民黨的指令,派人混入抗議人群裡,抹黑滋事,並嫁禍給學生。請各位注意張安樂也不是一個省油的燈。他唆使只有1516歲的幫派份子來鬧事打人及砸警察機車。就算當場被逮到,也不會被抓去坐牢,因為還未滿18歲。中國國民黨的警察也好不到那裡去。白道和黑道都是同一個道上的,只不過差別在警察是可以合法帶槍的黑社會罷了!黑道份子來挑釁,警察抓了帶回局裡再放人,原來黑道份子在現場大喊「自己人」是向警察喊出的通關密語。中華民國的警察是全世界最黑心的黑道警察。請人權律師盯住被抓住的黑道流氓的去向,並向國際媒體公開真相。這是中國國民黨最害怕的事,因為美國白宮會唯馬英九是問!大學生的心靈只有黑和白的分別,絕對沒有灰色地帶。由大學生帶頭起義抗暴,更能喚醒沉睡的台灣人民的心!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起初也是由一群年輕的大學生所成立的革命隊伍。他們在103年以前推翻了腐敗不堪的滿清政府。同樣的,今天大學生也可以推翻早就腐敗又亡國的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這更是完全符合國際法的合法行為。總統的男人──金溥聰回來了。馬英九看到金溥聰有如吃下一粒定心丸,膽子也變大了。金溥聰321晚抵台後仍重申,在美國絕對不會容許任何人用強制暴力的手段佔領國會議場、破壞國會公物及對公權力施暴。但是話又說回來,在美國國會的議場裡,那一個政黨敢用30秒鐘,以獨裁的方式來強行通過重要的法案呢?誰敢?國民黨敢在台灣蠻幹,在它眼裡民主和法治只不過是個屁而己!

請海內外的台灣人民向這群攻佔國會90後的台灣孩子們致敬,因為他們才是台灣最後的希望!對1990後出生的孩子們而言,發生在1947年的228大屠殺事件對他們來說,實在是有點太遙遠了。長達38年的白色恐怖在1988年被美國終止了,那時候他們還沒出生呢。1979410日,美國參眾兩院的國會議員以高票通過並正式實施「台灣關係法」,同一年救了美麗島事件的所有無辜被抓的台灣人民,免於被國民黨秘密槍決的命運。台灣關係法迫使蔣經國在1984年公開宣示,今後蔣家的人不再擔任總統並涉足政壇,斬斷了蔣家王朝的命脈。從此台灣地區的人民慢慢的擁有民主自由及人權。這全部都是來自美國政府給台灣人民的恩典,而不是中國國民黨。這群90後才出生的孩子們,沒有經歷228大屠殺及白色恐怖,所以他們絕對敢義無反顧的對抗霸道的中國國民黨。國民黨敢對他們說,你難道不怕228大屠殺嗎?還有白色恐怖嗎?絕對不敢。最後只有請黑道張安樂派小混混出來滋事嗆聲砍人!如果有人問起,國民黨和共產黨,那一個黨最惡劣?我們只用8個字來說清楚講明白:國民黨和共產黨是一對「爛兄爛弟」及「婊哥婊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