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行政院血腥之夜令人髮指

行政院血腥之夜令人髮指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台灣維吾爾之友會常務理事楊月清

這是台灣民主嚴重墮落的一役我和許多朋全程陪伴在學生們身邊親眼目睹冷面眼露凶光的鎮暴部隊如何向學生動手打得孩子們頭破血流在下手前先把媒體强行趕走到院外幸虧機伶的記者們不顧一切又遶回原地才能為這場血腥鎮壓留存許多活生生的記錄根據網絡統計,學生被打傷已超過两百人,被驚嚇到的孩子們無以數計!我們可以合理懷疑這是一場有計劃的冷血屠殺像極了當年的六四屠殺更是一場小型的228無預警的噴水柱,讓全場幾乎無一倖免。不只是身體被淋溼,更讓做為一個人的尊嚴受踐踏!我氣得整晚想發狂,好想不顧一切衝上前和他們拚一場。但想到兩年沒見的我遠方牽腸掛肚的寶貝孩子,只好强忍下來。這樣的私心真的很對不起同學們。我要乞求你們的原諒!再以天下為己任我也只不過是一個母親。

翌日早上七點鐘包裏著好心陌生人提供的大毛毯進了家門,才忍不住痛哭失聲!
我要感謝台派大將賴芳徵大哥和蔡瑞月舞蹈社蕭老師, 因為遇到他們, 讓我一整晚減輕了壓力和驚恐

蘇貞昌、蔡英文、謝長廷、游錫堃後來都出場呼籲保護學生,但是也無可奈何。連同好幾個立委包括姚文智、段宜康、陳其邁等被困在北平東路、天津街一角,警察奉命對他們沒有一點禮遇,立委也照抬,無法與院子裡的民眾聯絡。台聯立委周倪安更被打到入院根據我的觀察也還好他們來了,否則當晚流血會更多。

永遠難忘的一幕政府向學生施暴 (3/23–3/24凌晨)請記住:這是馬英九為投共而欠下的血債!向人民施暴的政府、向學生動武的政客遲早會被人民公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