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為台灣人揹十字架的阿扁總統

為台灣人揹十字架的阿扁總統

吳希磊

謝謝今天撥冗到市議會參加扁聯會的所有來賓與鄉親大哥姐。

其實今天一路上我是懷著沉重的腳步,心中腦中一幕幕影像一波波的思潮交互著湧出。我坐上捷運,渾渾的走到市議會!

因為今天的來賓會帶著阿扁總統的最詳細每況愈下的病情來讓阿扁們知道,這位台灣人歹命總統的所受的折磨

扁聯會開始,先向郭部長的先生彭教授致意,然後走到陳順勝醫師面前,對陳醫師深深鞠躬行禮。平易近人的陳醫師果然是如我們在臉書上時常看到他寫下去探診阿扁總統後的文章中,所流露出的如那種台灣人厝邊兜歐哩桑般ㄟ樸實真性情。

陳醫師將他的隨身手提電腦資料在投影機上開始播放時,一打開讓我霎時心酸眼紅,因為他的手提電腦所做的資料造冊的冊名是「從仰慕關懷到人道救援,我們的阿扁總統」。

陳醫師透過一張張病理照片,一一為我們解說阿扁總統現在腦病變及將日益會引發往下惡劣病況的流程圖,還有幾小段阿扁總統消瘦,講話口吃,抖的很厲害的手和無法保持正常平衡感的雙腳影片!陳醫師要求現場錄影機全部要暫停或回去要刪除,以他目前是官方鑑定小組所不能公佈的現況。

不過陳順勝醫師說:他手頭上有二集影片共五小時,是所有與官方鑑識小組一起會診阿扁總統的重要全程錄影影片+書面資料,他不會在國內公開。但是如有國外人權組織或國際間了解陳水扁總統已經病到如此嚴重地步..還被極權司法違反國際監獄法囚禁著,而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的民主國家國會,議會等。陳醫師說:無論多遠~他將會影片帶著親自,去為台灣人總統尋求救援達成可能就醫任務。

我可憐歹命為台灣人揹上十字架的阿扁總統,現在無法起身行走~是整日躺在床上,不知晨昏,或時可睡個約3小時醒來,然後躺在床上想東想西...想到昏沈時又再睡個約3小時。就這樣時醒時睡,度過一天9小時,但要分為3次睡的睡眠時間!阿扁總統說:他不能跟那些照顧他的年輕同學談政治,所以照著他的電燈就是他的完全無美感的日昇與夕陽。

滲尿的成人尿褲一天要換14件,但天氣老是這樣冷一天中要脫脫換換很容易會使抵抗力弱的扁哥著涼感冒,所以那些年輕同學現在就改給阿扁總統墊紙尿片,1小時需要換4片!令阿扁總統為之氣結的是:照顧他的年輕同學每換一次紙尿片,還要把尿片拿給監視器鏡頭照一下,說是上頭規定的!阿扁總統說:連我的尿片也還需 "特寫"!還真是虧中監才想得出來這種舉世無雙的G8手段!

接下來換陳喬棋醫師跟阿扁們分享他為阿扁總統看診的一些感想與結果。陳喬棋是資深優秀名精神科醫師。他說以前從不認識阿扁總統,但是自他接手成為阿扁總統的精神科醫師後,無論是從心理,精神的詳細咨詢甚至走入阿扁總統內心世界探索 &治療後。結論是:台灣人有這樣一位總統應該驕傲!陳喬棋醫師說:阿扁總統絕對是一位人格者,也是一位偉大的政治家;他的智慧與氣度在歷史上一定會留名,永垂不朽!

跟陳喬棋醫師在一旁聊了一些時間。我跟他表明我也是他的鄰居,而且也是長期都是馬偕醫院在醫治照顧的病患!言談中,陳醫師露出非常訝異...到底阿扁總統是怎麼引起我這麼多年來不間斷的在不管經營網路,編輯阿扁總統過去所有行程要事的記錄儲存及對扁案了解程度!陳醫師特別拿筆記紙寫下我的名字。他說日後有時間會上facebook。最後很慎重的對我說:你的阿扁總統是位人格者,你絕對沒有挺錯人!

今天很難得很多年不見的前僑委會,現在是凱達格蘭學校張富美校長,也來參加我們的扁聯會!

敬愛的阿扁總統、親愛的扁哥,我絕對不會放掉牽您的手,也不會放棄跟您的腳步!扁哥,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