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馬政府為什麼要出賣台灣戶政資料給中國?

馬政府為什麼要出賣台灣戶政資料給中國?

紀閔

戶政資料,就等同每個人的身家族譜。掌握戶政資料,就等於掌握這個人的身家背景,以及家族政治傾向。

中國黨將台灣人的戶籍資料送交到中國政府手中,目的絕不單純。中國官方透過掌握台灣人的戶政資料,核對該國境內200多萬台商/台勞的戶籍所在地,就能輕易查出該區域的藍綠投票比例。再透過國共合作,搭配國民黨村里長買票體系與地方民眾服務社黨工體系長期建立的情報網,就能很精準的抓出每一個台商的家庭背景與政治傾向。

這幾年開始,滯台中國人人口將進入死亡生命週期的高峰。預料10年之內,不認同台灣人身份的滯台中國人人口數將銳減數十萬人。未來10年間,中國人勢必會透過如服貿協議等各種政策,讓中國人有計劃性的大量移入台灣,再讓他們就地合法取得台灣籍,以進行如對待西藏、新疆與香港那樣的種族稀釋戰略。這也是兩個中國黨政府目前正極力聯手要完成的併台階段任務。

接下來2014年到 2024年間的選舉,中國黨除了選舉買票、透過系統作票、買通民進黨高層配合他們作票之外,掌控200多萬台商絕對會最重要的關鍵。而將戶政資料輸送給中國官方分析,是中國黨人赤化台灣的必要手段。資料輸送的任務已經達成,所有台商底細已然全部曝光。我相信很快的,這些綠色版塊的台商們就會接到來自中國官方的關切、威脅與利誘,來影響台灣20142016的選舉。

透過島內中國人的配合,中國在這場攻台之戰中,已經取得我方最重要的兵力情資。令人擔憂的是,台灣人對於這場靜悄悄的戰爭,絲毫沒有警覺,也察覺不到自己即將覆亡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