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中國如何透過服貿協議消滅台灣

台灣論壇

中國如何透過服貿協議消滅台灣

紀閔

服務貿易業的本質

服務貿易業不是生產製造業,開放中國來台投資服務貿易業,並不會帶動台灣的產業繁榮,更不會帶來勞動力的需求。服務業的本質是以密集勞力換取獲利,而中國有的是數以億計的龐大廉價勞工。

服貿滅台協議明文,中國人只要投資30萬美金,也就是900萬台幣,就可以有一個老闆,三個伙計,每個人帶四個家眷來台灣。一次給簽三年,未來不限期延簽。

相信有開過公司人就知道,一般所謂900萬資本額,根本不需要真的有900萬資金,而是只要存錢到戶頭做個帳面程序。只要貼給會計師兩、三萬塊利息,從頭到尾都不用其他資金,他們就能幫你代墊辦出一張900萬資本額的營業執照。

這麼一來,他們就可以帶著16個廉價中國工人長驅直入,搶走16個台灣人的飯碗。這樣的公司,一年內可能會增加上百萬家,也就是有1600萬人會到台灣來「賺錢」。請注意,是「賺錢」,不是「花錢」;是剝奪我們的工作機會,不是創造工作機會。因為他們投資的,是服務貿易業,而不是生產製造業。而且,他們可以依法自備勞工。

什麼人會來台灣?

我們可以大膽評估,簽署服貿協議後,會來的人只會有一種人,就是負責執行中國共產黨統戰工作的人。就像旺中集團老闆一樣,中國可以找到任何一家大型中資企業,要求他們買下台灣的連鎖企業。然後,化整為零,派遣共產黨員舉家來台。你知道嗎?光是中國共產黨員的人數,就有8500多萬人,是台灣總人口數的3.7倍。我估計,這些被派來台灣的人,多數會是年輕力壯、貌美訓練有數的黨員。他們會負責來台灣進行蹲點,之後他們會找到門路賺錢、讀書、甚至找對象結婚。

相信去過中國的台商都知道,當中國人把你當成獵物,要哄騙你跟他們結婚的純熟技巧,保證你這輩子想都沒想過的茫蘇蘇。很快,將有數百萬人透過工作與通婚,取得台灣籍。即使他們誘騙不到你,卻會有很多高齡、失婚、經濟條件不錯的人,無法逃過他們捕獵。不信,你可以到網路上輸入「老兵收屍大隊」搜尋內容。

透過操控中資來併購,最後台灣主要的大型連鎖企業、各種維修裝配業、租賃業、快遞、營造、印刷、觀光旅遊、娛樂、運輸、乃至各種批發零售產業,都會成為他們的資產。屆時,他們就能掌控台灣人的薪資標準。甚至,透過主從關係,強迫你改變政治傾向,就如同目前對待在中國的台商一樣。

而其他隨著主力部隊來到台灣的所謂家眷,會深入到全國地方各階層。台灣有很多不需要報稅的行業,小至小吃店、理容業、機車行、按摩業、幫傭、家教、甚至擺地攤、賣菜。這些錢都會是流到他們的手裡。台灣人的工作機會只會越來越少,薪資只會越來越低。透過配合房地產的收購與炒作,未來中國人的影響力只會越來越大。最後,他們會掌控台灣的主要經濟命脈,甚至成為多數台灣人的老闆。將來不論誰執政,政府最終將只能被迫修法,承認這些統戰先鋒部隊的國籍。

失業人口的衝擊

台灣目前參與勞保的勞工有9百多萬人,其中有300萬人,因為公司規模在5人以下,雇主依法不需要幫員工投保失業救助保險。這300萬人因為沒有具保失業補助保險,未來失業將連一個月的失業救濟補助金都拿不到。

這些將直接面臨失業衝擊的300萬人,多數只有單一技能。未來一旦失業,很可能就是永久性失業。屆時影響所及,不只是300萬人,而是300萬個家庭。然而,馬政府非但沒有先行為這些產業進行溝通、提撥經費為產業輔導、轉型,甚至完全沒有告知這些產業與從業人員。

要了解服貿的真相,就該瞭解中國怎麼對付新疆維吾爾人。現在新疆當地漢人人口數幾乎快跟維吾爾族人一樣多了。但漢人的薪資是維吾爾人的數倍。前兩年,我看過一張新疆當地招募民工的海報,上面寫漢人的時薪是維族人時薪的5倍。多數維族人的生活非常困苦。近幾年來,維族人因為當地工作機會很少,薪資過低,無法生活。每年有45萬剛滿18歲的維族女子被載往中國沿海城市工作。跟服貿一樣,一簽3年。很多人就此嫁給當地漢人。而維族男子因為收入過低,理所當然找不到對象結婚。中國就是用這樣的方式,進行維吾爾族人口稀釋與滅絕計劃。

木馬屠城 亡君十年

美國專責亞太事務的前國務院官員譚慎格在台參加座談時說,做為ECFA協議後續的服貿協議,將是台灣被併入中國的「完美政治協議」。政治上譚慎格則預測將進入「第三次國共合作」的新時期。最終決定台灣前途的不會是台灣人民,而是六十五年前中國內戰中對戰的兩個政黨。

而我預估,台灣人一旦讓國共服貿協議順利通過執行,等到中國人來台人數到一定比例的時候,中國黨政府就會像此刻一樣,一搭一唱,強行立法,承認中國人的台灣國籍。然後,再搭配中國黨處心積慮要修改的「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將大陸配偶取得台灣國籍、投票權,以及他們的一等親屬依親居留與定居的年限,從6年縮短為2年」的政策,台灣成為另一個香港、西藏、與新疆勢必成定局,而且絕不可逆。

服貿協議絕對不是要幫助台灣促進經濟的商業協議,而是滯台中國人配合對岸中國以政策促統的政治協議。透過服貿滅台協議,中國人將得以合法遷徙台灣。一旦通過服貿,上述的一切很快都會實現。對台灣而言,中國服貿協議就是屠城木馬。中國透過服貿協議遷徙人口併吞台灣的過程,前後只需要短短幾年的時間。也就是馬匪英九所謂的「黃金十年」。只是,這中國人的黃金十年,卻是讓台灣人永世為奴的亡君十年。



本文作者任職於某經營網路服務業的上市櫃公司,也是就學中的在職企管碩專班學生,同時也是參與這次反服貿學運的行動小組的成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