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雪中送炭、搶救扁辦!請不要讓扁辦消失,請不要讓支持阿扁總統的聲音消失!

雪中送炭、搶救扁辦!請不要讓扁辦消失,請不要讓支持阿扁總統的聲音消失!

各位台灣的國家主人,平安:

因為內心堅持的理念相契合,因為不捨陳水扁總統受到政治迫害、囚禁黑牢已2,000天,因為對咱ㄟ母親台灣滿滿的呵護與疼惜,讓閣下毅然選擇投身公義平反之路。如果沒有您們不離不棄的支持,本會2013年感恩餐會不可能順利圓滿舉辦。致中再次表達誠摯謝意,並懇請您賡續支持2014年【唱自由ㄟ歌行公義ㄟ路 - 凱達格蘭基金會9週年感恩募款餐會暨阿扁總統「黑牢之聲」新歌發表】,不要讓黑牢中的阿扁總統孤單,不要讓暗暝中等待天光的燭火滅息。

凱達格蘭基金會係由陳總統一手創辦。在國民黨立院黨團報復性刪除陳總統之卸任總統辦公經費後,亦肩負起「扁辦」的實際功能,持續努力對國內外各界發聲,讓人民更加瞭解扁案的冤屈、扁病情的真相以及八年執政的成績,並累積社會上更多聲援的能量,以期達到阿扁總統平反回家的目標。所以本會是支持阿扁總統最重要的力量之一。贊助募款餐會正是挺阿扁總統最直接有力的方式。

「黑牢之聲」CD係由陳總統2009年在獄中所作詞之「等待天光的花叢」以及「阿公的心情」首次譜曲完成。字裡行間充分流露對天光日頭的盼望、一個阿公思念愛孫之情、一個夫君心底深處對於牽手不渝的意愛,令人無限動容。

回想去年餐會前,致中收到一位未曾謀面的支持者寄來兩個小豬撲滿。他在紙條上寫著,因為馬政府太爛,小生意不好做,力量小但一定要幫忙扁辦的餐會;阿扁總統為台灣人做了那麼多事情,卻因政治迫害坐黑牢,真無甘!

我看著這些文字,不禁紅了眼眶。雪中送炭、情義長久。公義平反之路或許終歸平坦,但不會從天而降。我們會加倍打拼,越挫越勇。感恩、魯力!

(文宣資料如附件請卓參,可購票也可自由贊助,均致贈─ 獨家限量版最新【黑牢之聲CD】答謝。贊助專線  02-3322-3818,謝謝。)

祝福  闔家平安喜悅!

凱達格蘭基金會執行長 

陳致中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