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冤................公道!

................公道!

楊博文


2014424

有位台灣人,名叫陳水扁,我想特別感謝他,因他是全台灣第一位,主張非核家園的總統,更是唯一為了台灣主動停建核四的總統。但當時卻因為中國國民黨亂台,國會未過半,且中國黨的機器"大法官" 竟釋憲說陳水扁總統,停建核四是違憲的!!

當時陳水扁總統還差點因停建核四,被中國國民黨罷免。就因國會裡中國國民黨立委席次較多,中國國民黨立委們舉手通過,執意要續建核四,,害得陳水扁無奈必需續建核四!! 若真要怪只能怪當初那些配合國民黨的台灣人腦袋瓜不清楚,不知陳水扁停建核四與陳水扁總統想給台灣人非核家園的苦心與努力。

然而隨著日本福島事件後!!台灣人開始響應起反核廢核了。近幾年來廢核成了台灣人的共同議題,甚至成了潮流。連當年罵陳水扁停建核四的人,也紛紛出來主張廢核,真的好可笑!!不知這些當年隨著中國國民黨起舞,要求陳水扁需立即續建核四的人與政客們,現在當妳你們隨著潮流在反核廢核的同時,是否該先出來,還陳水扁總統一個公道與肯定陳水扁總統為台灣這土地的努力與苦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