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拍破騙局救台灣──與台灣人民的對話

拍破騙局救台灣──與台灣人民的對話
楊明皓 (Michael Yeun)
325 2014

什麼騙局?中華民國,20世紀的大騙局。
一個被中國共產黨打敗(1949)而逃到台灣的政治組織,竟然在過去的60餘年一再宣稱是個國家,當然是騙局。
一個只是代表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聯軍接受在台日軍投降的軍事團體,竟然一再宣稱代表中國,當然是騙局。
一團無能橫渡台灣海峽的散兵游勇,僅賴美國軍艦運送來台灣的軍團,爾後一再宣稱欲「光復大陸」,當然是騙局。
一個聯軍統帥麥克阿瑟指令下遣派來台灣的軍事組織,竟然違反國際法在台灣徵兵、徵稅、當然是騙局。
一個被聯合國驅逐(1972)的虛構政團,當然是騙局。
一個過去一再要解救大陸同胞,而現在要出賣台灣的政治怪物,當然是騙局。
可悲的是,234百萬人,被此一騙局操控了近70年。
更可嘆的是,少數人想盡辦法擠入騙子內圈,而多數人默默接受騙局的存在。
現在,撩破騙局的曙光終於出現。
何來的一線新希望?從泰國,從維內瑞拉,從烏克蘭。
台灣的熱誠人民及知識份子必須認識到,台灣在未來的3年,將面臨被中國併吞的立即危機。
因為,馬英九執意出賣台灣。
因為,北韓意圖肇事。
因為,伊朗勢將擁核武。
因為,中東動亂連連。
但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卻幼稚無能。
俄國、中國、北韓、伊朗趁美國短暫積弱的三年必然會極力放火搶劫,而台灣是中國的首要目標。
台灣人民必須深深了解,僅僅選舉投票不是民主。騙局之下的選舉遊戲,更不是民主。寄望2016大選,必定導致失望,加重悲劇。台北騙子與北京太子絕不可能讓台灣人有「重新執政」的機會。
更深入地說,參與騙子精心設計的遊戲,只會延長台灣子孫的痛苦。
台灣人民更應開悟,子子孫孫長久默默忍受的無形無血痛苦比短暫公然抵抗的有形血汗痛苦高於千百倍。
台灣人民,特別是新生代,必須從這次「反服貿黑箱」運動,開始全面拒絕參與騙局,全面否定騙局及騙子。譬如:挑戰「中華民國」的定義?質疑「兩岸」一詞的文字統一遊戲?公開質問馬英九台灣從19431952年的歷史事實?
台灣人如果不趁機行事,有一天清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的街頭將突然佈滿五星紅旗高掛的美製坦克車──台北騙子的中國統一夢終於得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