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美國會挺服貿嗎?

美國會挺服貿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大學生佔領國會議場的果敢行為,己經受到全世界的注意及認同,尤其是323事件。馬英九政府的先暴後鎮的殘酷打壓手段,更引起國際特赦組織的不滿。他們己經去向美國白宮及國會告發並提供受傷學生的證詞,還有影片和照片作為證據,並希望美國政府及國會能有所行動,施加壓力給馬政府停止對佔領國會的學生採取下三濫的手段去對付抗議團體。3302014A.I.T.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卜道維首先在美國媒體刊登一篇文章,指出這場學生抗議行動是民進黨在背後運作,目的是今年年底的71選舉。由此可見這位卜道維先生的資訊全部都是來自馬政府的一面之詞。但是國際特赦組織為什麼就不會接受馬政府的一面之詞呢?因為國際特赦組織有派人在現場觀察並立即回報,所以他們可以馬上得到最新的資訊。馬政府有沒有隱藏事實,國際特赦組織難道會不知道嗎!

 43日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羅素在一場國會聽證時就明白指出,美國非常希望台灣的反服貿學生負責任的運用自由,並以文明與和平的方式來抗爭。針對學生因為反服貿而進占立法院及行政院,美方表示希望對話並能夠平和、文明的進行。美國沒有反對更沒有批判反服貿學生的所有言行,這己經可以完全證明美國了解而且也不反對反服貿學生的訴求及行為。美國官方的資訊來源管道是來自多方面的。因為資訊越多越詳細的話,對美國政府在發表任何言論及採取行動,可以更精確及有力的介入。駐守在台灣台北分站的C.I.A. (美國中央情報局,不但派人潛進立法院的會議場內收集任何有用的資訊,並回報到台北分站裡,美方也監聽國民黨的高層黨政軍的所有手機和電話及傳真通訊及網際網絡,包括潛伏在國民黨內的C.I.A. 線人的第一手的報告。還有國共的衛星電話的通話記錄,包括對內和對中國的所有通話內容,全部都被記載下來,經人員分析研判編譯成一份報告,再傳送回C.I.A. 的蘭利總部。

在亞太卿羅素的發言上,雖然在表面上他也稱讚馬政府對兩岸關係的努力與進展,但這也是美國官方一貫的外交式敷衍的表面辭令,因為這麼一句話,就聽過好几次了。但是在背後,美國己經嚴厲警告過馬政府,不允許使用任何手段來驅離佔領國會的抗議學生們。如果不是美方事前予以警告的話,憑馬英九的個性,他早就已經動手了。馬英九他並不是吃素長大的。他都敢無緣無故的要拉下王金平院長了,也敢下令以先暴後鎮的手段來驅離在行政院前和平理性及無暴力靜坐的學生們,如果要對立法院採取武力鎮暴驅離的話,對馬英九而言,這只是小菜一碟而己。他是敢這麼做,因為他的性伴侶兼參謀──金溥聰先生,也建議他一定要驅離學生,然後服貿議題才能進入院會表決。以國民黨在立法院的多數來暴力表決並強行過關,就可以出賣台灣了。馬英九為什麼那麼在意美國的警告呢?只因為台灣的主權是屬於美國的,而且國民黨也知道C.I.A.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全天候的在監控及監聽。但是國民黨也從來沒有向美國白宮提出抗議過,一次都沒有!

美國會挺服貿嗎?絕對不會!因為一旦讓服貿在台灣運作的話,會嚴重傷害到美國在亞太區域的利益和安全。而且美國也認為服貿是中國要漢化台灣的第一步。美國也從來沒有說過,服貿不過,就別想過TPP。而且國民黨也喜歡拿南韓和中國簽下FTA作為例子,再不通過服貿就來不及了,那為什麼台灣不能和中國來簽FTA呢?打死中國也永遠不肯和台灣簽FTA,因為中國並不承認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一向的認知是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國民黨也跟著中國,一起瞞騙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民。國民黨還辯解說,服貿是以WTO的架構之下來運作的。這更是胡說八道到極點!如果服貿真的是在WHO的架構之下來操作的話,台灣全國要對中國全部開放,為什麼中國只單單開放一個福建省給台灣,而且還嚴格規定只能在福建省定點開放投資,並嚴禁在別的省份投資,否則會嚴懲峻罰?!

中國打算以省對省的方式來貶低台灣人民的地位,並視台灣人民為二等公民。如果拿福建省和廣東省來作比較的話,在經濟繁榮方面是有天壤之別。憑甚麼要台灣去幫中國投資建設極為落後的福建省呢?這完全都不對等及不公平!如果雙方要對等公平的話,沒關係,中國只願意開放福建省的話,台灣這一方面,也只能開放澎湖群島。如果中國認為這還不夠的話,台灣還可以再開放金門和馬祖,這樣對兩方來說才能算是完全的對等和公平開放。如果服貿在美國,中國和美國簽下服貿的話,中國要美國全國全部開放,但是中國只限定美國只能在新疆和內蒙古這兩省開放投資,而且更慘的是,歐巴馬竟然沒有事先知會參眾兩院的審查同意,就已經和中國先簽約了,事後歐巴馬總統拿這服貿協議到參眾兩院去審查,並警告這兩會的國會議員說,可以審查,但是不可以更改或退回,想知道歐巴馬這樣做會有什麼樣的下場嗎?被國會議員提出彈劾法案,通過了彈劾案,歐巴馬總統就要下台去坐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