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誰來幫忙拯救阿扁總統?

誰來幫忙拯救阿扁總統?

網路鄉民

過了學運這段期間後,網路上有越來越多人對公平正義覺醒,連帶也帶動了很多網友,對阿扁過去的表現,以及不公平官司的政治迫害的了解。最近在PTT上八卦版對此類議題的討論,都對阿扁有非常正面的評論,整個風氣已經轉變過來了。從2月之後數量增加的更多。建議上PTT"阿扁"當關鍵字做搜尋,可以看到相關討論內容及推文。跟阿扁類似狀況的議題是台獨。不過台獨議題出現在PTT上時,很明顯會引來黨工或是網軍來對抗討論內容。但是阿扁的卻非常稀少。

我看了那麼多討論及推文,雖然大家漸漸認識正確,但是卻束手無策,對實質幫助阿扁回家沒有任何動作。我的建議是,現在對不公不義的事件,人氣非常可用。最好能有組織性,正式發起相關活動。要有人氣需要用類似學運引發的方式來推動。由八卦版發動之後,將人氣引到FB的粉絲團,兩邊互相發動。這樣的模式,可以參考目前一個正在發動的類似的例子,就是公投盟。在PTT上搜尋公投盟關鍵字,就可以看到相關討論,參考網友的模式來發動。這是網友主動幫公投盟做的。這兩天正在討論中。

這樣的操作動作,年輕人都很熟悉,所以最好能找到幾個主要的年輕人。一旦發動之後,有機會引來更多年輕朋友主動幫忙。今年一直到年底之前,由於選舉的關係,會不斷的有新議題跟衝突產生。在這裡面,阿扁不公不義的狀況能藉機讓更多人了解,也能在這些衝突中連帶獲取支持。希望今年能把阿扁救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