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落實民主,停建核四

落實民主,停建核四

集結捷運站救台灣,聲援林義雄前輩!!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加入廢核連署 感謝!

現場連署時間:晚上6:309:30
地點:
4/21 美麗島站
4/22 中央公園站
4/23 後驛捷運站
4/24 三多商圈捷運站
4/25 漢神巨蛋戶外廣場

街頭連署行動說明:
得知林義雄前輩4/22開始禁食的消息,我們一直在思考我們可以做什麼?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推出的 「十萬連署 衝破鳥籠公投」再衝刺!連署活動http://www.tepu.org.tw/?p=11671,讓我們有一個可以努力的實際行動。

因此4/18決定4/21起主推帶領志工走上街頭,進行市區捷運站的街頭及岡山.旗山.....各地的連署行動。也對捷運站進行了人潮匯流及各主要大站的評估。原本4/19響應的志工主動排班表已出來,也有志工伙伴義務提供帳篷.長桌.椅子,決定每一個定點2-3天,讓行人有機會帶回連署書,增加隔日收件的數量。

現因南台灣廢核行動聯盟https://www.facebook.com/2013STNoNuke?fref=ts
已有【希望的路,非核家園的黃絲帶】的活動,為能延續黃絲帶希望的路的訴求,我們調整本週的連署行動規畫,配合聯盟每日的黃絲帶路線及志工下班的時間在6:30~9:30間進行連署。

街頭連署的內容會包括:
1.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推出的 「十萬連署 衝破鳥籠公投」再衝刺!連署--4/20已發送200份。
2.全國廢核平台這次推出的廢核聲明連署(目前尚未有連署書),等待中。

**感謝反核部隊志工協助提供反核問答簡易Q&A的資料,有助連署行動更順暢。特此感謝。
#反核部隊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onuker
落實民主,停建核四
集結捷運站救台灣,聲援林義雄前輩!!
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加入廢核連署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