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袁紅冰教授最新時政巨作《台灣生死書》出版消息

袁紅冰教授最新時政巨作《台灣生死書》出版消息

新書發表會將於五月十七日週六下午兩點假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八十五號「集思會議中心台大館」地下一樓「柏拉圖廳」舉行,由前文建會副主委吳錦發先生主持,歡迎參加

中國流亡作家、詩人、哲學家袁紅冰教授繼《台灣大劫難》《被囚禁的台灣》之後,於二〇一四年五月初出版攸關台灣生死存亡的時政巨作《台灣生死書──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全景式地呈現出自由台灣迫在眉睫的國家危機,不僅提醒不分藍綠各族群的台灣人,還包括世界各國,尤其美、日與東南亞各國,正視「大國崛起」的真正意圖,同時在書中提出面對危機的心理準備及戰勝危機的方略。

《台灣生死書》以中共內部良知人士披露的大量內幕為依據,具體且詳盡地揭示出習近平的謀台戰略,以及中共試圖在二〇一五至二〇一七年間逼迫台灣簽訂否定台灣事實獨立狀態的政治協議和兩岸軍事互信協議的陰謀。闡明二一二年「台灣大劫難」的危機只是推遲、並未化解的原因。並針對二一三年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共太子黨全面主導國家權力意志之後的「大國戰略」大剖析:

中共太子黨對內如何用「反腐敗」的名義,「『紅二代』借『官二代』的袞袞人頭,平息天下之怨」;對外則如何用「安內必先攘外,東海、南海相繼亮劍」的方式;內外交相並用,以緩解即將到達爆發臨界點的社會危機,同時完成「解決台灣問題」的歷史使命。

書中不僅對於馬英九如何禍害台灣有極其深刻的分析,如:為何急於一字不改地在六月通過《服貿協議》、後續的相關進程及影響,中共對馬英九與其團隊了解的透徹度、要如何讓馬英九就範的策略運用……等等,觀乎目前台灣政壇發展的過程,真是貼切無比。

對於連戰家族、高育仁家族、吳伯雄家族、江丙坤家族等形成的國民黨實力派,如何已經同中共實現政治和經濟利益的一體化、為何北京朝聖為連勝文託孤……等等;以及諸如郁慕明、許歷農之流在涉及兩岸關係的表現;還有為什麼馬英九執政集團與連戰家族作為代表的國民黨實力派,彼此爭奪投靠中共叛賣台灣的主導權……等等,在本書中都赤裸裸地一一被揭露。

《台灣生死書》對「國民黨共產黨化」「民進黨國民黨化」更有詳盡的剖析,尤其對民進黨,作者為「由中共統戰部門設計的思維邏輯:『民進黨要想重返執政,必須自閹台獨黨綱。』經過民進黨內諸如謝長廷、童振源、許信良、郭正亮等人群起鼓譟,已成為民進黨內兩岸關係的『顯學』」這樣的現象表示憂心。

書中對「謝長廷現象」如何戕害台灣、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眾說紛紜中如何以《對中政策檢討紀要》再次確認台灣人民自己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以及趙天麟為什麼提出蘇貞昌、謝長廷、蔡英文三人均不參加二〇一四年民進黨主席選舉,以實現民進黨的所謂「世紀交替」這種正義凜然的說辭之下,實際掩藏的「謝長廷現象」一箭三鵰之計......等等均有詳盡的說明。

從來沒有其他文章像本書這樣,從馬英九禍亂台灣到連戰及高育仁一類國民黨權貴和構成「謝長廷現象」的民進黨政客……等等,客觀上形成魔鬼同盟、出賣自由台灣的重重黑幕,做這樣深刻的剖析,令人讀後方恍然大悟,悚然而驚。

對於造成民進黨市長參選人迄今無法決定的因素──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造成的「柯文哲現象」,本書也做了詳盡的探究:「『柯文哲現象』,是台灣的希望,還是一個黑色的幽默?」

《台灣生死書》對於「太陽花」學運大潮湧起的社會政治原因和歷史意義作出全面而深入的分析,發人深省。同時披露了習近平因中共謀台戰略遭受「太陽花」學運的打擊而暴怒的內幕。書中指出「太陽花」學運使中共「從經濟統一到政治統一」的整體謀台戰略受到顛覆性的打擊,也使中共三年內逼迫台灣簽訂否定自由台灣主權的政治協議的陰謀遭受重大挫敗。從現在開始,以「太陽花運動」為正式起點的「台灣公民運動」已經被習近平視為其謀台戰略的首要「敵對勢力」。今後對「台灣公民運動」的控制和利用,將成為中共「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主持的一項謀台的重大戰略。

《台灣生死書》已為「太陽花」學運作出歷史定位:

總有一天,在歷史的回顧中,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將作為整個人類自由事業的慶典之日,被世界尊敬地記住,因為,挽救自由台灣國運的東方茉莉花革命的進程——可能將是一個極其艱難的歷史進程——就以這一天為起點。

「太陽花」學運拉開了台灣「東方茉莉花革命」的序幕;台灣茉莉花革命的歷史使命在於:挫敗中共強權滅絕自由台灣的極權擴張戰略,守護自由台灣的國格和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

本書同時為「台灣公民運動」的後續發展所可能遭遇的危機導致功敗垂成提出警告:

……金錢收買、美色誘惑、造謠生事、分化瓦解、挑撥離間、招降納叛,甚至黑幫發出的生死威脅……等等一切可以想像的陰謀手段,當權者與中共都會施加於「台灣公民運動」之上。

因此每一次「公民運動」都要設定不為任何引誘所惑亂的目標。同時要有「海納百川」的胸懷,即不分族群,為全體台灣居民謀利益的大公之心。也就是要承擔起形成「台灣命運共同體」意識的精神責任。目光如豆、加深族群撕裂的行為和說辭,無論其表現得多麽悲情洋溢或者熾烈亢奮,最終都不可能感動歷史,而只會深深戕害自由台灣的國運。

這個警告,與前不久名政論家、研究學運多年的南方朔先生在《學運遍地開花等於遍地風險》一文中提出的「……當權者特務介入、司法介入、分化、分裂、削弱……讓其失去正當性……」的警告不謀而合。

《台灣生死書》揭示大量此前不為人知的、來源可靠的第一手情報,論述充滿政治哲理和政治智慧,而且行文跌宕起伏,華彩紛呈,盪氣迴腸。本書問世,勢必引起震撼性效應,強有力地影響人們對於台灣命運的思考。

正如書名一樣,這是一本關於自由台灣的生死之書,也是一本必將產生重大歷史影響的著作。

台灣之死並不意味著物質現象上的朽壞,而是自由價值的湮滅;失去獨立的主權, 台灣就將失去自由。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從野百合到綻放的太陽花,「公民運動」要如何拯救台灣自由於危急存亡之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