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正邪大戰台北101 中國客讚台灣民主

正邪大戰台北101 中國客讚台灣民主

世界和諧會會長 林珊如 (Shan Ju Lin)

台北101大樓前廣場,近幾個星期來呈現出歷史性正邪大戰場面。為抗議中華愛國同心會長期以來舉五星血旗,用擴音器以高分貝極度兇惡的口吻,辱罵甚至毆打和平講迫害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台灣獨立革命軍決定每週六、日下午4時至六時進駐該地,為中國觀光客宣揚民主,呼籲支持台灣獨立,以脫離萬惡共產黨長期對台灣的打壓,並杜絕親共人士與五星血旗繼續在此地猖狂。許多西方遊客也幫忙舉台獨大旗,表達對台灣的高度認同。

中國觀光客在台北101前廣場目睹和平講述中共迫害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及數十面震撼威武的台獨大旗,以羨慕的口吻直讚台灣真的好民主。愛國同心會同時在該地展現出中共擅長鬥爭的醜陋嘴臉,讓中國觀光客留下了強烈善與惡的明顯對比印象,並清楚的明白,不會有人願意與被惡黨綁架的中國談統一,臺灣的民主不容被挑戰,中國人必須更積極的爭取民主,來保衛自己的家園,享受人類應有的自由與尊嚴。這場世紀正邪大戰,勢必將帶領台灣人及中國人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隨著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訪中,台獨議題被沸騰的在中國與台灣間熱烈的討論著。台灣獨立革命軍(TIRA)主席賴芳徵表示,台灣的未來只有兩個選項:不是獨立建國,就是被中國併吞。他說,為了為台灣面臨中共吞併開出一條血路,該組織為一群支持318學運的資深台派人士所組成,並將分成數個旗隊分別在海外及瑞芳,嘉義,台北101等定點定期高舉台灣獨立大旗,以宣揚並延續因本次學運而形成的,台灣有史以來最高漲的台獨意識!

面對日趨媚共,並貪污腐敗的台灣執政黨旗下所屬警察,要求TIRA必須要換舉旗的地點。賴芳徵說:我們舉旗這麼整齊,警察來了卻要我們換舉旗的地點,門都沒有!我要求五星旗不可在這這裡舉,他說依法無據。我問他陳雲林來為何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旗子不可舉?他說不知道,我說等你知道後才來跟我說,所以這裡舉旗是合法的。

越南因貪婪中共霸占油田而發生的反中事件,不但迫使台灣人急於劃清與中國人的關係,並更了解維護台灣民主的可貴性。而對中共不擇手段想統一台灣,賴芳徵說:中國不排除以武力攻台,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警察說五星旗可以在台灣舉,怎麼?現在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是投降中國了嗎?

不滿中共爪牙愛國同心會對法輪功的欺壓,賴芳徵表示,台北101為愛國同心會長期把持,並欺負靜坐的台灣法輪功修煉者的現場,希望大家來共襄盛舉!為台灣爭一口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