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執政九瘤,貪污一流

執政九瘤,貪污一流
2014.6.9
 台灣國辦公室與本土社團等代表,今日於凱道台北賓館側舉行「執政九瘤(流),貪污一流」記者會。主辦單位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強烈質疑馬執政6年來,清廉吊嘴巴,卻貪腐連連,肅貪喊假,縱容官員,一再運用權勢,躉吃人民納稅錢。馬卻一再以「痛心、震驚」來敷衍,無能無心止弊肅貪,難怪貽笑國際,被諷稱ROC政府就是貪腐共和國(Republic of corruption)。馬團隊就是貪腐集團,馬是貪腐之首,應該見笑下台,向全民叩首認罪。

台灣國辦公室於記者會公佈,6月份貪污狀元是由吳志揚提名推薦的葉世文。過去的貪污狀元分別是:馬英九提名推薦中榜率最高的李朝卿、賴素如、卓伯源(弟貪污),吳敦義提名推薦的林益世,郝龍斌提名推薦的邱大展,江宜樺推薦提名的黃季敏(江另涉包庇縱容葉世文),吳志揚提名推薦的李朝枝,李鴻源提名推薦的蔡佰祿。創辦人王獻極將貪污之首馬騜帽,戴上由689萬選民推薦提名的馬英九頭上。並公佈7月份猜獎活動,凡在6月底前,向台灣國辦公室報名,猜中7月份貪污狀元者,將在720日的「決勝七合一」餐會上領取二萬元獎金。

公佈馬貪污狀元榜之後,王獻極感慨馬貪污團隊,全身長惡瘤,全身爛到團隊失能,無法運作,受害的是全體納稅人。納稅人實在凍未條,不得不請來台灣國醫療團隊等外科醫師,手持手術刀,紛紛將惡瘤革除。最後由王獻極親自操大刀,將台灣萬惡之瘤(由689萬選民提名推薦的)貪污首腦馬頭割下。王獻極期待年底七合一選舉,不要再投專門產瘤的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了,全民納稅人才能免於再受瘤害之苦。記者會最後在高喊「馬英九見笑下台」後結束。

連絡人:陳峻涵主任(Chilly Chen; 手機: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