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台北市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醫師

『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台北市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醫師

陳昭姿

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今晚舉行第八十七次會議,原本忙於選舉行程不預期出席的柯文哲醫師出現了,與我們討論了許多陳總統的事情,也做了一些指示,包括設法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陳總統最近兩次的診斷書內容,以及詢問未來的治療計畫安排,後者是由神經學權威陳順勝教授挑大樑。柯P特別提到,不少人還認為陳總統裝病,他一直反問:我講的話你們不相信嗎?

兩年多前邀請他擔任陳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台大同事們多認為這件事和後來的愛滋器捐案及研究費案處遇有關。去年柯P曾經兩度說我害死他了,我還向他道歉。但是現在,有一位台大醫師,也是他的麻吉告訴我,我治好了柯P"憂鬱症"

對於綠營進行民調前一天,他參加黃煌雄委員記者會大談陳總統,身邊人都曰不宜或感到不安,但是竟然還獲得超高民調,柯P似乎覺得意外且開心,尤其在天龍國。我說,你有情有義,很多扁友挺你呢!

P,充滿信心的準備應戰了。他的身分很特別, 兼具『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與『台北市市長參選人』。祝福劈腿在醫療與政治之間的柯P,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