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只有拿掉「中華民國在臺灣」這個殖民恥辱印記,臺灣才有璀璨的未來

只有拿掉「中華民國在臺灣」這個殖民恥辱印記,臺灣才有璀璨的未來

大旗隊 陳俊廷

是錯亂的國家認同,造成了分歧的臺灣人民。臺灣的政黨不該負起責任嗎?

臺灣今日的中國黨馬匪之亂,導致臺灣主權危機。臺灣的政治人物有善盡撥亂反正的責任嗎?

中華民國在臺灣有哪一個政治人物敢正面告訴中國與美國,說中華民國在臺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嗎?

臺灣面對中國在經濟上的蠶食鯨吞時,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這些政客,又做了什麼讓臺灣人民感到有信心的反應?

更可惡的是,臺灣的執政黨,中國黨馬的政府是公然的踐踏做賤中華民國,卻要臺灣人民奉中華民國如圭臬!

臺灣人民呀,就別再傻下去了!只有切割、拿掉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這個殖民恥辱的印記,臺灣才有璀璨的未來!

臺灣學校裡教的是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非法殖民體制,那是愚民教育。中華民國自始至終都不是臺灣的國名,臺灣更不是中華民國的領土。充其量,臺灣只是中華民國流亡後的殖民棲地。是臺灣人民,就不要再因循苟且這非法殖民體制,更別再奉為聖經。難不成臺灣不是你們的出生地,中國才是你們心中的目的地?

千萬別忘了,臺灣才是孕育你們的母親。要有志氣,別讓臺灣哭泣!

無能、不負責任的執政黨,中國黨馬的政府把臺灣經濟主權搞到非要仰賴中國鼻息不可。如此匪類還要出賣臺灣主權,竟敢反過來要扼殺臺灣在野黨及臺灣民意。在臺灣,這還有天理嗎?

在此正告中國黨馬的政府,別再用黨國人治思想殖民、挾持、蹂躪臺灣的民主法治精神。臺灣主權與臺灣民主的尊嚴,絕不容許中國黨馬的政府用獨裁、分化、愚民的行政命令及政策來遂行其大中國主義,達到葬送臺灣自主未來的目的!

中國黨馬的政府希望你們趕緊懸崖勒馬,否則臺灣人民的反撲,會如排山倒海而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