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雲林縣西螺信義育幼院新院舍內部設備圓夢義賣活動計畫

雲林縣西螺信義育幼院新院舍內部設備圓夢義賣活動計畫
活動名稱:萬分熱血萬分心、幫助蒜農做愛心
一、活動主旨:
(一)信義育幼院遷院工程進入第六年了,結構及環境綠化陸續完成,目前內部設施設備資金尚有不足,邀請您成為孩子的圓夢守護神。
(二)愛不只是一個口號,也是具體的實際行動,用實際行動喚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改變孩子從每一個人做起,它是生命永續的工程,一個扭轉孩子的未來,重寫生命故事,就是現在,邀請  您一起加入圓夢計畫。
(三)今年蒜頭盛產外,加去年底及今年初蒜頭進口商又進口過量,以至於產出地蒜價跌破成本價,造成蒜頭滯銷並且低於成本價格恐使蒜農血本無歸,因此;本會推動愛心待用""助蒜行動義賣,以幫助孩子圓夢也幫助蒜農解凍,歡迎您一起加入愛心行動。
二、指導單位:劉立委 建國服務處、雲林縣政府、李進勇律師服務團隊。
三、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信義育幼院、雲林縣慈生愛心會。
四、協辦單位:雲林縣各機關團體及社團以及社區發展協會。
五、活動辦法每份100元起,歡迎全台一萬熱血愛心民眾熱情認捐,認捐完成後由蒜農去黑膜裝袋,裝袋完成交雲林縣信義育幼院再包裝成小網袋,再於全省各地義賣,若為自用,需運送費自付。認捐後將認捐款項匯入雲林縣慈生愛心會指定帳號
虎尾農分會(頂溪分部)代號:616-0610-22-02415-2-0戶名:張永新
匯款帳號:00610220241520 (匯款後請傳帳號末4碼至E-mail)
收到款項後由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信義育幼院開立感謝狀再寄給認捐人。
六、活動日期:20146月起
七、義賣活動日期:20146月起
八、義賣活動地點:北、中、南全省各地
九、義賣所得:該義賣所得用於專款專用項目(西螺信義育幼院新院舍內部設備圓夢計畫)
  十、預定認購數量:一萬份(10000)
十一、活動期間徵求義工數名。
十二、本活動經由信義育幼院院方同意,由雲林縣政府協助,並請 李進勇律師全程監督。

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信義育幼院 院長 吳文輝
雲林縣慈生愛心會 會長 張永新 敬邀

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信義育幼院新院舍內部設備圓夢活動認捐單
編號
個人或公司
地址(感謝狀寄達地址)
聯絡電話
認捐數量()
自用數量()
感謝狀認捐人抬頭
01






02






03






04






05






1、預定認捐數量10000份。
2、認捐單填妥後於20146月起陸續,傳至E-mailjyunlin@yahoo.com.twj84475977@hotmail.com  (匯款後請傳帳號末4碼至E-mail)
3匯款帳號: 虎尾農分會(頂溪分部)代號:616-0610-22-02415-2-0戶名:張永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